万豪贬值在即,浮动兑换要来了【2022.3 靴子落地,万幸贬值并不那么大】

2

【2022.3 靴子落地,万幸贬值并不那么大】

悬着的靴子今天终于落了地,万豪终于也跟随Hilton跟IHG,去掉酒店等级,变为浮动兑换了。那么我们先睹为快,看看贬值程度到底如何,有没有一些惊喜跟惊吓吧。

先挑选几个浮动兑换之前给大家推荐过的酒店来比较看看。

The St. Regis Bora Bora Resort 这家大溪地瑞吉确实浮动了比较多。绝大多数日期都是11-12w了

再来看看 Le Méridien Maldives Resort & Spa 这家之前35K房券最便宜的酒店,即使在七八月的淡季最低一晚已经需要50k点数了,贬值了非常多。之前锁房了的朋友们算是大赚特赚了。

再来看看Al Maha, a Luxury Collection Desert Resort & Spa, Dubai 这家迪拜的豪华精选,之前最高10w点的现在遍地都是11w点左右,只有在最热的大夏天才能看到一些五位数的点数房了。

欧洲的不少酒店变化并不太大,看了看伦敦,巴黎。发现跟前几天并没有太大区别,亚洲的有些酒店干脆暂时关闭了点数房兑换,比如 三亚的EDITION, 之前35K兑换,现在最高60k,然而刚刚查了一下发现完全没有点数房,所以还要在等等看了。

另外还是发现了有一些亮点。有些酒店比几天前降价了好多。比如这2家温哥华的酒店,之前C6,上周看旺季兑换需要6W,刚刚发现都只需要不到5w点。 特别是后者这家道格拉斯傲图格精选,跟我们推荐的 JW Marriott Parq Vancouver 在同一家楼里,同样的装修,公用同一家酒廊,结果现在一个不到5w点,一个需要接近7w点,现金价格更贵点数反而便宜一些,算是一个不错的亮点。

总的来算贬值还不算离谱,大家如果仔细研究应该还有更多亮点,只是不知道明年完全开放之后会变成什么情况,只能说是且住且珍惜了。

—————————————–分割线————————————-

去年十月份博客就已经报道过,马上万豪将于下个月开始实行浮动积分。当时宣布的公告细节很少,只是说97%的酒店仍会在现在兑换表的范围内进行浮动,近日终于有了很多细节公布出来。具体内容大致如下。

动态积分实施的日期是3/29/2022, 在3/2022-12/22之间,97%的酒店仍会在现在兑换表的范围内进行浮动, 剩下大概200家左右的酒店点数价格会超过淡旺季的表,总共分为4档,分别是5K,10K,20K,30K的增幅。

从2023年开始将没有任何限制。从4/2022 开始,免房券即可与积分共同使用,比如35k房券可以添加5k 预定40k的酒店,最多能添加15k。

具体哪些家酒店会超过淡旺季浮动范围呢?万豪官方链接也给出了非常详细的列表,大家可以自己参详。

其中这些酒店值得大家特别注意。很多都是我们在房券用在哪里一文中给大家介绍的一些价值很高的酒店。

JW Marriott Parq Vancouver,目前最高60k点,之后最高70k点

南京丽思卡尔顿,目前最高30k,之后最高40k

 Le Méridien Maldives Resort & Spa目前最高40k,之后最高60k!!

三亚的EDITION目前最高40k,之后最高60k!!

The St. Regis Bora Bora Resort,New York、Aspen Resort、The Ritz-Carlton, Kapalua,New York, Central Park 等一众顶奢酒店目前最高100k,之后最高120k

这波贬值已经提前半年给大家预告了。所以相信不少读者都在努力的烧分,可以想象未来热门的酒店,估计点数房大都会靠近旺季,所以如果有需求的读者一定提前锁房,在贬值之前还有大概一个月的时间足够我们安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