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折扣买 iPhone 14 /14Pro 的各种方法汇总

2

跟去年写的低价折扣买 iPhone 13 /13Pro 的各种方法汇总 类似,今天发售的iPhone 14 之后也衍生出了不少折扣购买手机的办法。这里给大家总结一下,大家可以按需来购买。另外大家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14 没有了实体sim 卡槽,所以如果回国使用会比较麻烦。

Visible

需要按照我们去年提到过的办法,携号转网,获得$200 VGC + 一个价值180刀的苹果Airpod 3,加上 topcashback 提供30刀返现,整体折扣差不多400美元左右,不过需要保持使用3个月,话费每个月30美元,已经没有过去的party pay 25刀了。成本略微上涨,但是还是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另外手机是锁60天,之后会解锁的。

Redpocket

之前Iphone没上市的适合它家预告返现300刀,结果现在变成了200美元的返现。

这家运营商提供ATT Verizon跟Tmobile 全部三家的信号,不过这次参加活动的只有GSMA,也就是ATT家的信号。 他们家不需要携号转网,但是需要使用3个月服务后提供200美元的rebate,每月月费虽然低一些,但是比visible的折扣低了不少,除非是已经在使用他家服务的用户,不然并不太推荐。

Xfinity

Xfinity 为新老用户提供 iPhone 14 系列减 $400 的优惠。新用户需购买 30 天之内携号转网,老用户需购买手机后15天内升级 都可以拿到 $400奖励,$400 刀奖励以每月账单credit的形式分摊到 24 个月,总的来说可能更适合已经使用Xfinity 的用户。个人并不太喜欢每个月账单给credit的模式。

Costco

跟去年活动类似,买2台手机,同时加入Tmobile的手机计划最少2个月,即可活动一张630美元的master礼品卡。另外有的地方可以结合bing your own device的活动另外再减去额外300美元,这样是最划算的购买手机的办法,但是过程会相对麻烦,需要去Costco店里,通常要花上一两个小时。所以适合愿意花时间的朋友去。另外每个店手机型号不同,我今天去我们城市costco 里面只有128gb的pro,没有我要的pro max,所以需要碰运气才能买到合适自己的手机哦。

感谢读者牧之提供
感谢读者牧之提供

总结

另外VERIZON,ATT,Tmobile 这些大运营商也都有各种trade in 给credit的这些活动,但是因为他们给的credit都是分24-30个月发放,而且月费都非常贵,算起来其实并不划算,给你的钱羊毛出在羊身上,所以并不太推荐给大家。

以上这些基本上就是目前为止发现的一些便宜买iphone 14的办法,没有能够像往年iPhone 12一样直接6折简单粗暴的方法了。总的来说只能省下300美元左右,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也许感恩节的walmart跟往年一样也会有更好的折扣活动,到时候拭目以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