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Express Green Card 信用卡介绍【2023.6 史高60K 外加20% Travel and Transit,估计快要截止了】

12

【2023.5 史高60K 外加20% Travel and Transit】

史高60K外加前六个月20% Travel and Transit (up to $200),需要前六个月消费$3000,牧羊场邀请链接

【2021.3 更新】Amex又一重磅促销,超多史高外加200刀Furniture Store 报销

【仅Refer有效】Amex又一重磅促销,超多史高外加200刀Furniture Store 报销

牧羊场申请链接

(需要使用浏览器隐身模式,或叠加VPN大法,小编所在地区直接使用Safari浏览器也可以直接打开75k的offer,YMMV)

目前是50K开卡奖励外加200刀的Furniture Store State Credit,比之前的50K开卡点数更厉害。

【9.10 史高50k开卡奖励】今天可以在隐身模式手机上很容易刷出史高50k开卡奖励了,50k MR 比Away credit更值钱啊。绝对值得上车了。此外今年最后几个月每个月还有$10的话费报销,也能抵消一些年费。

关于这张卡的点评和福利具体使用方法请看这里

说到美国运通,通常我们都会想起经典的百夫长造型,美国运通发行的信用卡中,有相当一部分在正面使用了百夫长图案。以下介绍的信用卡就用了百夫长卡面。有一张是绿色卡面。俗称“渣绿”。这是美国运通旗下一张独特的“绿卡”。这张卡在19年10月进行了大幅改版,成为了一张金卡白金卡以外的独特存在。

American Express Green Card 美国运通“绿卡”简介

申请链接

申请链接,现在是50k MR

开卡奖励和要求

当前开卡奖励:

  • 开卡3个月内消费满$2,000送50k MR。
  • 根据牧羊场估值,50k MR价值大约$650~$900,减去年费$150,持卡首年收益是$500~$750

史高开卡奖励:

  • 50k MR是史高开卡。
  • 也有过45k MR+$150 Away credit的开卡奖励。

年费

  • $150,首年不免年费。

特点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 【各类旅游】机票/酒店/游轮/租车,巴士/火车/渡轮/地铁/出租车/Uber/Lyft,停车费/过路费/Tour,Amextravel 以及其他第三方OTA等旅游开销 3X MR返现。
  • 【全球饭卡】全球餐馆 3X 返现(金卡是全球餐馆4X), 不含便利店,Cafeteria。

旅游福利

  • 【Clear credit】每个日历年100美元 Clear Credit,部分参与的机场可以加速安检流程 不用扫ID,直接按指纹Hertz和UA Delta和Clear都有合作,每年的年费根据会员级别不同都有不同,这个福利基本上就可以相当于一年的年费了,对于刚需旅游比较多的且出发/目的机场有Clear的人来说还是不错的选择。
  • 【Loungebuddy credit】每个日历年100美元的LoungeBuddy credit。LoungeBuddy已经被Amex收购了,主要是提供一个统一的支付平台让用户购买各种lounge的pass。

Amex卡共同福利: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FTF)。

申请策略

  • Amex每张卡每人终生拿一次奖励(所以必须得等史高奖励出现再申请)。不排除收到targeted纸质offer (不含“有过就不能再拿开卡奖励”字样的mailer 或者泄露链接)申请后,持卡人可能可以再次获得开卡奖励。
  • 每个持卡人按个人情况可以拥有5张个人卡,副卡不计算在内。Charge卡个人持有数量从不受限制变为10张最多,包括个人与商业卡。绿卡Green 等卡设置Pay Over Time有可能被计为信用卡。
  • 建议信用年龄有半年以上,持有其他1-2张信用卡。
  • 1天内同系列的运通卡只能被批准一张。比如EverydayEveryday preferBCPBCE
  • 短时间内不能申请太多amex卡,90天内不要超过2张amex的卡(不包括Charge Card)。2/90规定限制:90天内只能获得2张运通信用卡(Charge卡如白金卡Platinum,绿卡Green 等除外),批准的也不计入2张内。
  • 运通申请信用卡有几率在点击提交以后出现弹窗,告诉你你拿不到开卡奖励( Not Eligible ),如果见到弹窗就不要继续申请了,也不会有HP。如果是你之前持有过这个卡,那么这个弹窗会说你曾经有过因此不给;如果是别的原因,那么弹窗会更加委婉地拒绝你,常见的情况有:开过或者关过很多运通的卡,持有运通的卡但是消费太少等等。如果你确定你满足这张卡的硬性申请条件,那么可以尝试接下来的日子里多刷刷运通的卡,或是等申卡没有那么频繁了,或是距离大规模关运通卡有一定时日之后再考虑申请。

这张卡不算入门卡,需要有一定的信用记录再考虑申请。这张Green Card属于签账卡。签账卡必须在每个Due Day之前还清账单上的欠款,否则会出现大额利息,除非enroll了 Pay over time的功能(千万不要enroll,等运通发email让你enroll且送10000 MR再 enroll)。申请签账卡依旧会有hard pull。

之前申请过这张卡老版本的也不能拿到开卡奖励了

相关信用卡

牧羊场点评:

这张卡开卡奖励很不错,值得申请。但是长期持有需要付出$150的年费,却只能拿到$100的Clear credit和$100的Loungebuddy credit。这两种credit对大部分人来说都价值很低,基本可以忽略。虽然吃饭和旅行都有3倍积分,但在Citi PremierChase Freedom/Chase Freedom Unlimited都改版以后,也很难因为这个就持有这张年费$150的卡。因此这张卡基本就是开卡拿45-50k MR然后一年后关卡。

申请链接

申请链接,现在是50k 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