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 近期有不少被砍单的DP】
部分手快的读者已经拿到手机了,不过这两天有不少DP,是读者被usmobile或者被cricket砍单,估计是上车的人太多了,羊被撸疼了啊。大家切撸切珍惜!
另外一个地址只能下两单cricket的,如果超过了肯定会被砍的哦!
前不久在6折购买iphone 12的博文中给大家介绍了visible这家verizon旗下的电信公司,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倒赚活动是来自 Cricket Wireless。
它家是ATT旗下的子公司,昨天刚刚开始了一个好活动,适合想要玩玩赚个小羊毛的朋友,或者想要一百美元买一个全新iphone SE。
Cricket Wireless现在有一个携号转网的计划,如果把号码带到cricket可以只需要付50美元以及付一个月60刀的月费来获得一只全新iphone SE2。

在上一篇博文中给大家介绍过可以注册一个免费的google voice,然后花三美元解锁,解锁链接,然后就把这个号码可以转网了。【刚刚有读者补充说GV也许转不了到cricket,会报错,所以稳妥起见还是下面第二个实体卡的方法比较靠谱,另外其他Airvoice H2o Redpocket 等号码因为都是ATT下面的号码,也是不能转到cricket的!】
google voice的账户就是你的手机号,密码可以在这里设置,我就直接写的0000也可以的。

但是Google Voice总有用完的时候啊?那么我们还有什么方法来最低成本获得一个可以port out的电话号码呢?这里我们给大家带来一个新的玩法。
usmobile这家电信公司现在提供免费的sim卡的,只要使用折扣码FREESIM,然后收到卡之后激活选择一个最便宜的build your own plan,可以选择75分钟话费,一个月2美元,或者50条短信,一个月1.5美元,选一个就行,加上杂七杂八的税也就三四美元左右,然后交了钱,联系客服要port out号码的信息即可,方便简单。

最后我们选择一个随便大家喜欢的cashback portal,ebates,topcashback,都有5-10美元的返现的。然后我们就可以把号码port 到cricket wireless,之后两天拿到手机。另外拿这个新手机的要求是购买的时候要求选择$60美金的套餐,然后我们收到手机激活的时候可以选择把计划改成30美元的,这样虽然付了60美元不会退,但是实际上会给你30美元的credit,这样就可以用两个月了。如果觉得麻烦的不改也可以,就用一个月无限通话短信流量。
需要注意的是Cricket他家需要连续使用6个月,你的手机才能解锁。如果想用到其他运营商可以在ebay上花几美元买一个卡贴就可以了。不过用卡贴了之后升级IOS什么的就会比较麻烦,每次要重新来过。所以其实最好的选择是参考博客以前写过的一个如何低成本(省$500+)获得一部苹果专卖店全新Apple iPhone XR/XS/XS Max 把这个新手机拿去苹果店trade in的,这台iphone SE在苹果店可以trade in 最高拿到210的苹果礼品卡的,因为这个是全新的手机,不会有理由给你低于210的礼品卡的。价值最少也值9折差不多190美元的。
所以最后我们来给大家算一下撸整个羊毛的成本
花费50+60+3/4(号码解锁)-10(cashback)-190(tradein拿苹果礼卡)可以差不多倒赚90美元左右啊,另外大家也别忘记白金卡 绿卡这些每个月话费报销也可以用上的,或者有些朋友有chase offer,cricket -25美元的。这样就更便宜了哦!
希望大家喜欢这次带来的deal






现在iphone SE 是免费的了吗?还是我看的地方不对?第一次试这个,没经验
https://www.cricketwireless.com/cell-phones/smartphones/apple-iphone-se-64gb-white.html
欢迎使用我的code, 我们俩都可以得到25刀
https://www.cricketwireless.com/l/refer-a-friend.html?hash=1gqcbipx&type=messagehttps://www.cricketwireless.com/l/refer-a-friend.html?hash=1gqcbipx&type=message
有用卡贴的吗?
好用吗?
很好用啊,我就是用的卡贴,没啥区别的
欢迎大家用我的refer link, 降级为30刀套餐,用60天返$25. Refer Link
https://www.cricketwireless.com/l/refer-a-friend.html?hash=t6zldpt1&type=other
又涨到$149,没来得及上车
哈哈哈 价格涨涨跌跌的,我上周买的时候还是49呢
收到手机后如果一直不激活号码会怎样?
不激活也没事啊。浪费一个号码而已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使用下面的推荐,感谢大家
https://www.cricketwireless.com/l/refer-a-friend.html?hash=por0lkfj&type=other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使用下面的推荐,感谢大家。https://www.cricketwireless.com/l/refer-a-friend.html?hash=ovndczkn&type=other
恢复原价49.99啦,又可以薅起来了,求大家用一下推荐码,谢谢家人们啦
https://www.cricketwireless.com/l/refer-a-friend.html?hash=lzoxtrpp&type=other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用下面的推荐码
https://www.cricketwireless.com/l/refer-a-friend.html?hash=por0lkfj&type=email
到时候下个月bill发过来了,是不是可以不交,就让这个电话号码deactivate就行了?会不会对信用有什么不好的影响?我猜因为这是prepaid账号,不交最多就是号码不能用了,没有别的损伤,对吗?
虽然涨价了 但我还是把推荐码贴上 万一有人还要呢
https://www.cricketwireless.com/l/refer-a-friend.html?hash=ps0qoyun&type=other
已经涨到149一台了,都散了都散了
哈哈哈,昨天涨的。下次再来吧~
欢迎大家使用我的推荐码, 可以赚25$
https://www.cricketwireless.com/l/refer-a-friend.html?hash=lzoxtrpp&type=other
Freedompop 原來也是ATT 的不能用.
谢谢大家用我的referral code 还有好多个
https://www.cricketwireless.com/l/refer-a-friend.html?hash=yzb66gfu&type=other
有人有cricket 邀請馬嗎,聽說可以折25刀
https://www.cricketwireless.com/l/refer-a-friend.html?hash=yzb66gfu&type=other
thanks
SIM和手机都寄到了,我不想用这个号码,是不是可以不激活,然后直接SE手机拿去trade in?这样是不是cricket就不会再扣费(除了已经付了的$60+$49.99)?
对。不激活也没事。因为你checkout的时候就已经付过第一个月月费了的。
好嘞靴靴!拿到Apple GC来还愿
SIM卡你是多久收到的呀…..我21号下单的sim卡。。到现在还没有收到
我是第二天寄出,四天收到的,我再下一单就已经三天还没收到了。。
刚上车,希望顺利。。。。
只要没被砍单就没事的
请问这个手机如果6个月不解锁的话就是锁AT&T的版本吧?在At&t和其他at&T子运营商都可以用嘛
见楼下的回复“不行的,cricket很sb 只能用他家,其他att mnvo都不能用。不像锁att的,他家小号电信公司都可以。需要用六个月cricket才能解锁,所以trade in是最划算的。不然就只能卡贴了。除非你本来就在cricket计划里面,这样加个新线,也可以很容易解锁“”
谢谢啦,看来还是有点略坑呢啊,本来想用h2o携号转网,但是看了一下att的网络都不能转……
对,我第一次也是提交失败,咨询了客服才知道,不能是ATT 的MVNO转。
白金刷了 没有报销 写的是Cricket EQUP。。
这样子啊 谢谢dp 我当时刷的chase 倒是没用白金。但是checkout不是写的49 是电话 60是电话费吗?感觉可以找客服试试
Welcome to use mine referral to get $25 credit as a new customer. Thank you!
https://www.cricketwireless.com/l/refer-a-friend.html?hash=yktj3myh&type=other
撸的se能立马拿去trade in吗? 准备黑五买ipad
可以的呀
一脸懵,visible和tello转的order都被cancel了…说没法验证信息…
囧 这么惨啊,联系客服看看啊。这两家的账号好像都不是电话号码的我记得
对,我都用的账号不是手机号。说是要去店里弄,要出门,被劝退了🤦♂️
60的话费是购机的时候一并就要交掉了吗?想着白金的话费报销还剩俩月能不能各交20
60收购机时候一起交的,一共109.只能报销一个月的哦~
这port in咋还要ssn后四位
这个如果没有就写0000就行了
BTW Chase还有25刀的offer,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触发,因为细则里面要求是付一个月套餐费
可以的。因为你checkout的时候就包含了一个月套餐费,我几个月前买iphone 7的时候就触发了的
所以裸撸12台iphone SE==iphone 12. 牛皮
哈哈哈,也是可以这么算吧。。
如果选择不解锁,意味着两个月以后使用ATT系的VMNO都可以吗?还是真的锁在了Cricket了?
不行的,cricket很sb 只能用他家,其他att mnvo都不能用。不像锁att的,他家小号电信公司都可以。需要用六个月cricket才能解锁,所以trade in是最划算的。不然就只能卡贴了。除非你本来就在cricket计划里面,这样加个新线,也可以很容易解锁。
被劝退啦,哈哈哈
trade in不好吗?哈哈哈。苹果礼品卡是硬通货啊
trade in不是必须需要purchase么,难道拿去店里直接换成Apple GC?
官网写了可以给礼品卡的。。Trade in your eligible device for credit toward your next purchase, or get an Apple Gift Card you can use anytime
请问手机trade in以后,port进cricket的号码怎么办?可以60块钱用完后马上联系cricket销号么?
号码可以不要啊,也可以用两个月的话费。不嫌折腾的话可以一个号码在不同运营商转来转去的。因为总有这些活动的。
号码可以不要,是打cricket客服去销户的意思么?
Google voice解锁以后也不行,提示: Uh oh! We can’t bring that number to Cricket. It might be a landline. Please enter a different phone number or go back and choose Get a New Number.
谢谢讯息啊,因为我用的实体卡转的,没用gv,那看来虚拟号码也许不行啊。。。
USMobile的实体卡这次用完了不要丢,下回再有携号转网要求的promo又可以继续用,就可以省去两天等待sim卡的时间。
嘿嘿,厉害了。这还是第一次知道,好像很多别家的sim卡用过之后把号码转出去了旧的sim卡不能激活了的。
只要跟客服chat一下就可以重新激活拿到一个新号码了,昨天晚上你说服 了我,所以我也马上下单买了一个。我是想继续使用4个月到解锁,所以可以继续$30一个月的套餐吗?
对啊。可以一直用30一个月的套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