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30更新: 确认2022年2月才收年费, Term已经更新】
升级后新卡的Term已经更新,2022年2月1日才会收第一次年费! 可以通过以下步骤确认你的Term是否已经更新:
在Account Services右下角找到Request Cardmember Agreement并点开

下拉文件找到 Fees一栏,Ta~Da~ 终于可以安心啦!

距离上次Hilton卡出现升级的offer已经有近2年时间了,今天不少朋友收到了Amex升级的邮件,点开一看会发现里面大有乾坤。这次的升级offer很有意思,不像往年的offer是给点数的offer,这次是直接升级首年免年费升级Offer,而且第二年的年费不知道是笔误还是怎么样,竟然是$95,而不是Aspire往常的450年费。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这个升级offer不受once-a-lifetime政策限制,但是如果没有申请过aspire卡的,升级之后就不能再拿开卡奖励了。
如果你要升级的话,建议打印term的PDF,以免Amex赖账,第二年charge你450的prorated年费。我们可以看到term里面写的不光升级之后的第一年免年费,第二年的年费是prorated based on your next account anniversary date,也就是说比如像我这样11月开的免年费的hilton卡(或者是11月post年费的Hilton Surpass卡),升级之后不光第一年不收年费,第二年也是按prorate只收11/12 * 95的年费,几乎算是2年免年费(2年一共不到95美元)。
而这两年之内可以撸3x$250的航空报销,2x$250的酒店resort报销,2张免房券。虽然在这个报销很难的年代,但是总的价值也绝对超过1000刀了。所以大家如果有Hilton Honor 或者Hilton Surpass卡,可千万不要错过了这次升级的offer了!这次的offer并不是target,也就是说任何人都可以升级的,就算现在持有了Hilton Aspire也可以的。唯一的要求是升级的卡必须持卡满一年才可以。
另外别忘记了前天更新的Hilton促销活动,升级到了aspire之后就可以赠送朋友hilton金卡会籍了哦。







升级之后一周收到了一封纸质信,是revised term,明确说了年费就是450,从下个年费缴纳日生效,然后说可以在某某日期前reverse transfer~ 看来年费450是交订了,我准备降级成原来的无年费卡
从下个年费缴纳日生效?原文怎么写的?这是好事啊!意味着免了第一年
DP: 拿到新卡的纸质agreement里只字未提$0和$95,只有一句:as you have been previously notified, your Annual Membership Fee will be $450 as of January 31, 2021
联系amex客服跟我说It takes weeks to investigate this issue.
这都是套话,从来都调查尚未完成,调查可能会有延时,调查显示没有这样的事。
是啊,要是系统里真是$0和$95,直接告诉我不就完了,哪需要用套话来回复我。所以报个DP大家留个心,真要搞一定要保存upgrade offer details
https://uploads.disquscdn.com/images/10476b782ecdc9967d2fd21789c0056496aae267fa06e3d36e5a3dc481f1b899.png
今天登进去看到了条款更新。。。这个是不是说明年年费是450?
这是今天新增加的revised terms? 昨天我升级的时候,应该没有这个
最终年费是450啊。之前白纸黑纸首年免年费,第二年95啊
我是今天刚看到这个 – 如果这个revised term做为优先条款取代之前的prorated amount of the $95 annual fee 条款,那就是明年的年费改回450
主要想问问之前申请的各位有没有看到这条
“Annual Membership FeeL: $95; however, as you have been previously notified, your Annual Membership Fee will be $450 as of January 31, 2021.”
升了之前的terms写年费第一年是0,但这是怎么回事啊?建议应该再降回来吗?
Annual Membership FeeL: $95; however, as you have been previously notified, your Annual Membership Fee will be $450 as of January 31, 2021.” 这个写在哪?
官网的terms&conditions
到时候年费post了再撕呗。
我现在有张aspire卡和一张无年费卡。具体应该怎么操作?先升级免年费还是先降级aspire?(没玩过升降机)
能升级先升级,aspire可以拿了FN降级。略亏一点年费。因为一般是过一个多月才给FN
这次可能是黑车…以前是推荐能升先升的。
删了吧,这个明确说明要收年费
让子弹在多飞一会
关键问题是如果去撕,让rat盯上了得不偿失。
等到年费po的时候,再去撕。。。如果还不认。。
哈哈哈,rat无时不刻不盯着在的。
具体什么情况? 哪儿写了收年费?
今年年中升级了,要是现在降级估计就会被clawback
对。已经升级的如果用了报销的就别降级了
怎么撸3次的250的航空报销,不是2次么
term的pdf忘记打印了,还能搞到不
已经升级,term 保存PDF,网页项目10 business days之内收到新卡,可是——为什么我没有收到任何确认邮件?
我已经电话过Amex,他们马上要ship新卡了。不放心可以online chat或是电话。
一个月前就看到了,没敢试
怕?被杀全家。。。。
双持Hilton无年费和aspire,这简直就是为这种情况设计的offer啊,aspire等快收年费时候一降级,等于什么也没变,白撸了一年多到两年的aspire card bonus。。。
嗯。然而升降机不是随时都有的。哈哈。有了就可以切换一下的。思路没问题
我点进去,看到的是450 fee
仔细看了一下,虽然宣传页面上写的是450fee,但是PDF细节上写的是0, then 95
如果更新 把tterm保存好
annual fee还是450刀呀,但是term里写的是0+95。是现在升级吗,还是等annual fee变成0再升级?谢谢!
已经升级,term 保存PDF
升了五张先^^
膜拜大神啊。。。。
跳了 跳了
可惜我之前没有aspire。也就是说以后也拿不到aspire的开卡了
对。建议先申请一张aspire 在升级
现在卡槽满了 也申不了了
不过白嫖一年的年费也算过得去了
哈哈哈,少了15W点啊。别的不能关一张吗
主要是算了一下,15w算600刀刀话,和450年费也差不太多了
就这样了吧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