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望东京湾,厚道的东京Conrad

2

上周给大家发了大阪Conrad,本篇给大家带来东京Conrad。去过东京的朋友可能都会有一个感觉,酒店很多,但是要选一家地理位置较好的酒店其实并不容易,如果住在新宿/涉谷,去东京站附近和机场都不太方便,如果住在东京站附近,去新宿/涉谷也没有很方便。而Conrad的位置处在新桥,一个酒店不太多的区域,但这里去哪里其实都挺方便,如果把新宿涉谷-新桥-东京站画作一个“L”形,新桥则在L的拐角处,因此,东京Conrad成了我此次在东京的落脚点。

入住

当日我们等了半个小时才Check-in, 看来喜欢Conrad这个牌子的客人显然不少。给我们办理入住的小姐姐以前留学欧洲,随便唠嗑了几句对欧洲的印象,竟然主动给我们升级了东京湾景的双床套房,36层,房间正对电梯口,也正对东京湾,心中暗喜~嘿嘿~

上楼之前咔了几张大堂,下午有很多贵妇来这里喝下午茶。

房间

出电梯是一张巨画,虽然看不懂,但Conrad的设计风格一直是我比较喜欢的,很大大大大大的线条感。

出电梯左拐就是我们的房间,开门进入就是客厅,正对东京湾,我和LD直接都哇了出来。

送的小礼物也很精致,糖果不错,不是甜到齁的那种。

房间是180度无遮挡东京湾景,这FN是真心用出价值了。

日落时分的景致很赞

洗手间的大圆镜也是赞了赞了~

酒廊和设施

晚餐依然在酒店的酒廊解决。

食物出品质量依然很高,炸鱼块,羊肉,其他西式常规也都很不错。至此,体验的两家Conrad酒廊我都很喜欢,设计温馨,餐饮也完全不是敷衍了事就过了的那种。

晚餐后下楼溜了溜,参观了一下游泳池,进去之前竟然还要换拖鞋…灯光效果没有大阪Conrad好,但是水温依然不错。

早餐

第二天下楼吃早餐,早餐厅旁边有家China Blue,跟纽约的一家中餐厅同名,这个名字是有什么典故么?大家很喜欢用的样子。

早餐很丰盛,但跟大阪Conrad一样,自助部分很好,单点出品比较一般(不过比大阪Conrad要好一点),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日本好的厨师人工比较贵,酒店请不起好的大厨?

排队中的一些单点菜品,感觉人家点的颜值都不错,所以也可能是我点的不对

总结

总体来说,有可能是因为先住了大阪Conrad的原因,转到这边来觉得硬件有点旧。平心而论,本次入住可能主要还是升套拉高了体验,再次感谢前台不知名的小姐姐。但不管怎样,酒店位置,欢迎礼,酒廊,设施和早餐都依然体现出了一家高质量酒店该有的水准,FN 用在这里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好了,那我现在还是继续粉Conrad吧,毕竟Hilton Aspire卡那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