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att Regency Lake Tahoe 家庭套房评测

0

好久没写酒店评测了,最近几个月入住了2次这家加州人冬天最爱去的lake tahoe旁边的这家Hyatt度假村,入住过普通的房型,也尝试过家庭套房。总的来说服务挺不错,除了酒店整体略旧外,可算是北美最适合撸Amex FHR credit 的酒店之一了。

这次我采用了Amex FHR 完成预定,通过这种方式不但报销了Amex 白金卡每年200的credit,还可以额外享受到不错的待遇。

  • 每天免费双人早餐 (65刀限额,但与环球客福利叠加后前台说可以任意点多少,否则2大2小的话会很容易超过。实际早餐消费了100左右后,需要找前台抹去额外的35刀)
  • 入住期间100美元的酒店消费额度(包括在餐厅吃饭,或者Spa等所有酒店内的消费)
  • 视情况的房间升级
  • 欢迎礼品 (啤酒两瓶,以及酒店内商店任选一样商品的voucher。从酒水到甜点均可,只要价格标签上有一个图案。年初第一次去的时候直接选了瓶气泡酒,标价45刀,最近第二次去的时候无法选这个了。换了瓶红酒,另外环球客的欢迎信里还会送一张 voucher,所以可以拿2次。)
  • 提前入住 / 延迟退房(最晚4点退房)

首先说说酒店的位置,这家酒店紧邻太浩湖,有一小片酒店客人专属的私人海滩, 酒店有免费的Shuttle 往返附近Incline Village 以及Diamond Peak滑雪场,同时在酒店内就可以租滑雪的装备,不用去到雪场再去租。省去了排队的时间。

再来说说酒店的房型,靠近湖边的是一栋栋湖滨别墅,价格也是相当吓人,常年1000+。离湖边略远的主楼价格相对便宜,从一百多一晚普通房型到五六百一晚的套房有十来种选择。因为带着两个小孩的缘故。带一个上下铺的家庭套房是非常适合的选择。整体面积有51平方米,还算宽敞。上下铺非常结实,直接固定到墙上,大人爬上爬下都完全没有问题。两个娃都非常喜欢。

相比基础房的卫生间宽敞了不少,多了一个浴缸,淋浴跟马桶也都分开。一家人在里面给娃洗澡也不会觉得拥挤。

接着说说酒店的餐饮部分,早餐是在Sierra Cafe,菜单如下。Benedict 挺好吃,基本每天都会点,Tacos跟鲜榨橙汁都不错。其他的就比较普通了。

Long Eagle Grill的性价比不高,试了一下羊排跟鱼,甜点Creme Brulee,都非常普通,反而是Cutthroat’s Saloon 里的炸鱿鱼跟pizza更合我们的口味。

酒店会送一个smore kit,晚上的时候带着娃烤烤棉花糖,夹上巧克力,这个反而是娃们的最爱了。

最后说说酒店的配套设施跟活动。这家酒店有一个超大的加热泳池,冬天的时候头顶飘着鹅毛大雪。泡在泳池里划水的感觉不要太舒服。另外Resort里面提供各种活动,Hiking,Yoga,以及射箭,据说马上还要开投掷飞斧等活动。需要提前报名,位置有限。因为天气原因如果有雨雪会取消这些户外活动,所以一定要规划好。

总的来说这家酒店实在是非常适合短期2-3天在Lake Tahoe 度假,同时使用FHR带来的福利可以最大化的帮助我们省下不少真金白银。虽然整体酒店略旧,但是服务都挺不错,打完电话要开水壶,刮胡刀等东西,不到10分钟就送上来。提前几天联系问各种需求,入住完后follow up都非常及时,下次来Lake Tahoe 应该还会考虑入住这家酒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