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柏悦酒店入住体验 感受真正的云端之城

1

本期作者:酒店达人Chris

广州柏悦酒店与2015年底正式开业。这是继上海、北京、长白山、宁波、三亚之后在中国开业的第六家 Park Hyatt,也是Hyatt集团在广州的第二家酒店,与同集团的广州富力君悦酒店相隔只有数步之遥。

酒店位置

Park Hyatt Guangzhou 位于广州新中轴线,珠江新城地铁站正上方的富力盈凯广场。距离广州的小蛮腰不行只需要十分钟左右。

酒店拥有 208 间客房,其中有 36 间是套房,其中最小的房间面积也有 52 平方米。

酒店建筑的外观
柏悦酒店特色,门牌总是这么低调

酒店兑换

目前,广州柏悦酒店是Cat5,或者是20k凯悦积分。很遗憾,信用卡送的cat4房券是无法兑换的。如果想使用Cat4房券兑换入住中国区柏悦酒店,可以选择杭州柏悦(Cat4)或者苏州柏悦(Cat3)。 这次入住选择用现金定了基础大床房,然后依靠环球客升级到了城市景观套房。

酒店设计

Park Hyatt Guangzhou是由日本知名设计工作室 Super Potato 设计。 已有多家柏悦酒店出自他们的设计,其中包括北京、釜山、首尔的Park Hyatt。Super Potato 是由日本设计师杉本贵志所创立,是无印良品的御用设计师。一进广州柏悦酒店就能感受到一种浓浓的日系性冷淡风。设计师采用了大量原木、金属、青砖等大量天然建筑材料。设计师最大程度地体现了对于材质本身不加雕饰的尊重,也侧面呈现了岭南建筑的精髓。

一楼酒店电梯入口处
位于65楼的酒店大堂

广州柏悦酒店的大堂绝对是一大特色,算是在柏悦中视野最开阔的酒店大堂了。

将近3层楼的大堂落地窗,让住店客人真的有置身于云端的感受。

酒店客房

广州柏悦的客房是最让我惊艳的。这次入住的是53层,11型房型。整个套房面积大概在110平方米左右,客厅和卧室分别位于进门走廊的左边和右边,房间布局非常棒。相较于杭州柏悦客厅的傻大空,这个户型可以说是非常紧凑和温馨。城景套感觉视野更加开阔,比塔景套甚至行政套房更加有质感。住在房间有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每层楼电梯出口,用木头拼搭的汉字。

每个房门外的设计也非常赞。

客厅的全貌,四周都被珠江新城的高楼环绕。

沙发属于耐看不耐用,坐上去后面没有靠垫,不会很舒服。

电视配备了索尼,套房有一套很棒的蓝牙音箱和base。

客厅看出去窗外的风景。

两张非常具有设计风格的房卡。

房间特色就是用了很多木头的材料,最喜欢的是套房卫生间的布局,浴室的灯光设计非常精妙,卧室整体感觉略小,卧室大量空间都给了卫浴间。从卧室到客厅的走廊非常漂亮,客厅很宽敞。套房房间格局住的很舒服,第一次住套房感觉了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走廊上挂着的都是当时广州柏悦的设计手稿。

套房卧室稍显小.

卫浴间的设计非常棒,特别是浴缸后面一整块大理石的设计很出彩.

入夜后,房间似乎变成了另外一个样子,比白天更加能够凸显质感。

在一百多米的高度之上,在一群高楼大厦之间,被整个城市所包围。房间的昏暗的灯光,把柏悦设计的冷淡风格体验的淋漓尽致.

卧室通往客厅的走道,夜晚灯光下特别漂亮.

贴心的欢迎礼。

房间配备的茶具

酒店有很多看小蛮腰的地方,推荐酒店大堂吧,顶楼的酒吧,还有泳池,都能看到毫无遮拦和非常开阔的塔景。

酒店顶楼酒吧的景色。

酒店大堂吧,正对着小蛮腰,珠江新城的美景也能一览无遗。

早餐也不错,内容挺丰富的。

酒店健身房,泳池

酒店的健身房、游泳池、Spa 都在 63 层。健身房面积不大,但设备齐全。游泳池更是正对小蛮腰的无边泳池,夜晚可以来一边游泳一边欣赏窗外的小蛮腰夜景。

总结

总的来说,入住体验非常不错,推荐去广州玩的朋友住他们家。可能在广州瑰丽、四季、Ritz-Carlton以及文华东方等一众奢华酒店中,广州柏悦的魅力被有所低估了。但其实这完全掩盖不了这所酒店所带给我的独特冲击力,他充分体验了广州的文化底蕴,以及柏悦酒店的低调典雅奢华。在我眼中,广州柏悦完全是可以位居大中华柏悦前三的位子,甚至可以挑战下国内城市中的柏悦头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