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ton Tahiti Hotel希尔顿大溪地酒店评测

0

最近带娃又去了一趟大溪地,这次入住了一下Hilton Tahiti Hotel,这家酒店是去年底刚刚开业的,硬件非常新,总的来说入住体验还挺不错。

首先说说酒店的位置,酒店距离机场不远,出租车几分钟即可到达,乘坐的UA飞机晚上六点多到达,大溪地还是一样的海岛天气,略有些闷热。拿了行李后直接出机场坐出租即可。这边出租都是明码标价,可以打表或者跟司机直接谈好价格。如果用当地钱付款会更便宜一些,大概1500xpf-1700xpf之间,也可以用美元或者欧元,就要20了。机场有ATM可以取钱,但是除了出租车,其他地方都可以刷卡。所以就没有专门去取了。

另外酒店对面就是家乐福跟一个shopping mall,有什么需要忘记带的也可以去采购一番,有个天桥可以直接从酒店门口通到mall 里,非常便利。另外google map不准确,说周日家乐福关门,但实际上还是营业的。

酒店大堂景色不错,相当敞亮,左边是前台和礼宾,右边是精品店,往前走是大堂吧和通向泳池跟餐厅的楼梯

再来说说酒店的房型,房型并不太多,基本上就是80k点数可以预定的基础房,往上一点的海景房,king bed的套房,海景套房等等。因为这次就入住一晚,而且带着娃需要2queen bed,就没有继续谈心,只升级了普通的海景房。

跟欧洲酒店类似,都有烧水壶,衣柜里还有手电筒,拖鞋,很多充电插座,而且不需要转换头即可使用。

卫生间不大,洗澡间挺高的。出来的时候还滑了一下。

再来说说早餐,早餐是在Moevai餐厅,座位区全海景,有室内外的座位,能看到不少热带鱼。Hilton钻卡送双人早餐,本来前台说小孩要收钱,实际最后也没收。相比美国的餐饮丰盛不少。有员工现成帮你做蛋类,其他热食就是常有的炒蛋 烤番茄,两种鸡肉跟猪肉香肠,培根,waffle, 土豆饼,跟pancake。还有炒面,miso 汤跟米饭。冷盘有烟熏三文鱼,poke,熏肉cheese等,鲜榨的芒果汁还挺不错。

酒店的泳池相当大,从深到浅都有,有不少小孩在里面玩水,另外也有适合成人的swim up bar。泳池旁边一点就是健身房,可以去里面装水~

总的来说这家酒店位置相当不错,也非常方便。这次还是在主岛呆一晚上转去Bora Bora,除了房卡给我的时候不work,让我重新跑了一次之外没有什么槽点。使用希尔顿点数预定的话要80k 点数,日常价格400+,使用免房券也挺划算。大家如果去大溪地在主岛上这里是非常合适的选择。另外Hilton Aspire卡的每年250 resort 报销也是可以用在这里的。下次如果在去大溪地应该会多住2天再深入体验一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