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gis Bal Harbour 迈阿密巴尔港瑞吉度假村体验

3

大家好我是麦麦,我又来投稿了。照片质量不高,请见谅。 文末有一枚内涵彩蛋。坏笑脸。

起因

朋友临时提议去Miami South Beach,由于本人之前去过,且South Beach人多,海滩比较脏,就预定了北边一些的 St. Regis。这一片万豪系有4家Ritz (https://travelafterwork.com/2018/01/16/ritz-carlton-bal-harbour-miami-review/),2家St. Regis,2家W,2家JW Marriott (https://travelafterwork.com/2021/02/05/jw-miami/) 以及一家Edition (https://travelafterwork.com/2017/01/23/7-days-florida-trip-review/),

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随意挑选,果然是老牌度假胜地。

预定方式

C8 – 积分 – 乞丐房

会员等级

钛金 — 并不是大使,失望了吧。但是格外好用,下文会讲

酒店简介

挂在酒店门口的铁牌是最好的简介。真-五星五钻酒店(非谷歌上所谓的假5-star hotel)。Tips:大家打卡酒店的时候可以关注一下类似的铁牌,真正的星级酒店拿到评定之后会非常骄傲的挂在酒店最显眼的位置,小伙伴们可别被所谓的五星四星骗了。 

这里科普一下:五钻是AAA评选的,AAA的评选范围集中在美国本土,墨西哥和加勒比海地区;五星是Forbes评的,Forbes的评选是世界范围内的。AAA的评选以严格和高标准著称,截止2021年,纽约作为奢华酒店云集的宇宙中心也只有11家酒店获得5钻,而北美度假胜地夏威夷也只有3家 Four Season 四季酒店度假村(Maui的1家Ritz Carlton https://travelafterwork.com/2017/04/18/the-ritz-carlton-kapalua-reviews/ 也于去年摘牌了),2021年统计目前一共有124家酒店获得了AAA的5钻,可见其稀有程度。我们之前给大家介绍过的Canyon Suites at The Phoenician, A Luxury Collection Resort Scottsdale也是。

Check-in

由于是临时订的, 并没有提前做攻略和谈心。到达酒店时间为下午1点,由于是旅游旺季,打开app看到酒店只剩下三种房型:Atlantic Suite (最大的1B), Presidential Suite(2B)以及 Palace (4B)。迎宾小姐姐非常热情,带领着去front desk以及倒冰水(可选香槟),全程可以坐着。刷卡交deposit的时候,小姐姐打了一个电话,随后被告知Atlantic Suite已经ready ,一脸懵逼,真厚道。

套房格局设计合理,动静分明,功能区繁多,照顾了各方面的需求,亮点自然是两个超大临海阳台。

房间照片如下:独立电梯入户延续了New York Regis的传统

房间内部装饰

海景永远是来迈阿密最大的期待,St.Regis Bal Harbor的海景也的确不虚此行,独享碧海蓝天。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瑞吉8-1024x768.jpeg

备品是 Remede的,很多瑞吉都用这个,非常好闻,用起来有Aesop的赶脚。

放一个视频比较直观。

Gym

不是很大,偏有氧,你懂的。

泳池

这种resort的好处就是,虽然酒店基本满房,但是也看不到和听不到熊孩子的吵闹,各种设施基本可以独享。

早餐

Buffet – 白金即可免费获得(楼主这么屌丝的,自然是必选项目),当然可以选择付费项目。虽然是免费的,但品种非常好,品质也很高。

躺尸休闲

其他“免费”项目

2 Bicycle Rental for 2 hours

2 beaches lounge chairs

Daily morning Group fitness class for 2

Art tour 

这些都包含在了resort fee里了

周围一些美食

在此要推荐要推荐一家十分好吃的日料MAKOTO 和老牌中餐 Hakkasan

Makoto

Hakkasan

这里不得不说一下,由于楼主base三番,Hakkasan一直是最爱,但是疫情的关系,三番和纽约的Hakkasan已经永久停业。这次看到Miami也有,肯定要打卡一番。光顾着吃了以及Hakkasan很暗,就没拍几张。

Tips:需订位

一个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