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万豪迈阿密 【酒店评测】

0

序言

这家JW万豪酒店位于迈阿密市中心,相对于另一家JW Marriott Marquis Miami要更小更老一些。酒店虽然不在Miami Beach,但是离Bayfront Park等旅游景点并不远。酒店附近有Trolley, Bus 120等免费交通工具到Miami Beach。你也可以步行到酒店附近的Government Center轻轨站,乘坐免费的轻轨到市内其他地方。酒店附近有不少不错的餐厅。虽然酒店不靠海,但从酒店可以轻松步行到海边的观景步道。总体来讲,这家酒店更偏商务会议而不是旅行度假。

预订

万豪官网预定的乞丐房,房价税后280美元一晚。现在淡季时,最低每晚只需要27000分。我是万豪白金,入住前用套房券申请了升级,但入住前两天套房券被退回,被告知套房都订满了。

到达酒店

抵达迈阿密国际机场(MIA)后,我叫了一辆Uber,车费是20美元。开车的话,酒店的停车费是51.68美元一晚。

酒店外景

酒店前门。

办理入住

入住的时候前台工作人员首先对套房券无法升级的事表示了抱歉,然后主动提出升级成酒店新翻修的Inspired房型。

通向酒店大堂的楼梯。

酒店大堂。

Inspired Room

这家JW 本身比较老。不过Inspired Room是酒店刚刚翻修的房型。虽然房间面积不大,但各种设施都很新。

King Size的大床。

电视很大。这是智能电视,内置了YouTube, NetFlix等应用。

房间窗外的景色。

大理石装修的洗手间。备品是JW通用的Aromatherapy Associates。房间内没有浴缸。

早餐 La Terraza Cafe And Bar

白金早餐在酒店二楼的La Terraza Cafe And Bar餐厅,可以选择室内或者室外用餐。

室内就餐区。

室外就餐区。

早餐是点餐的形式。白金会员可以免费点菜单上所有的菜,包括面包,酸奶,水果,煎蛋,香肠,Pancake,果汁和咖啡。

游泳池

酒店游泳池不大。

健身房

健身房就在游泳池旁边,虽然比较小但常见的器械都有。

总结

酒店中规中矩,没有惊喜。基本上该有的都有,总体感觉更像一般的商务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