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调查问卷,获得10K希尔顿点数【2021.3.2 又一大波读者被Target到】

7

【2021.3.2 又一大波读者被Target到】 大家可以查看一下邮件,标题是 share your opinion and get 10,000 Hilton Honors Bonus Points

调查问卷内容

希尔顿推出做问卷调查,获得获得10K希尔顿点数。

参与地址

希尔顿问卷

如果参与过问卷调查的朋友都知道,问卷调查大概需要的时间20-40分钟之间,因为这些问卷都是经过精心设计,很多时候我们第一次并不能通过,需要多次尝试。

价值

那么希尔顿10K点数价值多少钱呢?

希尔顿Hilton Honors 已经更改成了revenue based program,我们搜搜一个城市,看看这10K能价值多少。从下面我们可以看到这10K Hilton Honors点数在50刀上下浮动。

牧羊场总结

做个调查问卷获得10K希尔顿点数非常换算,毕竟美国境内14K就能找到不少可以兑换一个晚上的希尔顿酒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