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券用在哪系列之- Ihg免房券兑换酒店推荐

11

前言

接着上回写的Hyatt免房券兑换酒店推荐,这篇博文主要来给大家介绍推荐一些Ihg的免房券最值得兑换的一些地点。我们知道Ihg房券主要分两种,一种是完全无限制的酒店点数的房券,是由老版的Ihg信用卡每年交完$49年费会送,本来应该今年五月份最后一批全部过期的,不过因为疫情原因这些还没使用的FN得以再度延长到今年底。第二种是限制40000点的房券,现在的Ihg premier信用卡每年交完$89年费会发送。

兑换方式

直接从网站或者手机app就能预定,如果能用就会显示Free的字样,需要注意的是,有时候积分房没有,但是FN还是可以预定到的。去年搜大溪地洲际的时候我就发现过几次FN能订到的房间,积分房没有。另外本人就用FN预定了刚刚新开的箱根Indigo Hakone,也不知道今年红叶季能不能成行。这家积分房全锁了,一天都搜不到的。

无限制房券

不知道有没有读者发现,这次无限制房券延期之后又可以预定过期之后的日期了。所以虽然是12/31/2020过期,但是可以兑换到2021年底的房间了。

无限制房券首推大溪地的 InterContinental Bora Bora Thalasso,常年现金价1000+,在博客大溪地攻略兑换中也提到过,属于最难兑换的地点之一,换到就血赚。如果实在订不到也可以预定在Bora Bora主岛上的 Intercontinental Le moana Bora Bora, 这家酒店相对来说容易定不少。不过因为不在环礁上,风景相对没有那么美。另外一家类似的洲际马尔代夫点数兑换要10w点,可惜就算有点数房也不能用免房劵来兑换。

接下来给大家推荐伦敦洲际 InterContinental London Park Lane,位置非常好,在海德公园跟白金汉宫旁边,现金价格常年300+,非常划算

欧洲还可以考虑巴黎洲际InterContinental Paris – Le Grand,日内瓦洲际 InterContinental Geneve,以及阿姆斯特丹 InterContinental Amstel Amsterdam 等等都是位于各大欧洲城市中心地段,价格300+,属于兑换房券的高价值区间。

InterContinental Amstel Amsterdam 图片来自官网

在北美也有不少很值得兑换的酒店,比如旧金山市中心的 InterContinental Mark Hopkins San Francisco,位置方便,离联合广场,中国城都只隔几条街区,唯一就是市中心的流浪汉最近越来越多,比较让人糟心。

还有纽约时代广场的 InterContinental New York Times SquareCrowne Plaza Times Square都是属于最热门的跨年酒店了,用免房券去兑换绝对的物超所值!

然后还要推荐一下国内的上海佘山世茂洲际 InterContinental Shanghai Wonderland,牧羊场也有过对深坑洲际的评测,除了位置不太方便外酒店房间非常舒服。加上独一无二的视觉体验,非常值得一去。

上海佘山世茂洲际 图片来自官网

40k房券

18年刚刚宣布40K房券的时候大家都是一片哗然,一方面因为40K的免房券很难用出高价值,最多也就能定个$200的酒店,加上新Ihg卡变成89年费,去换一晚大车店实在是没什么吸引力。加上Ihg酒店免房券不像万豪那么多房间让预定,经常提前几个月都会发现热门地方没有能兑换的酒店了。所以很长一段时间牧羊场都没推荐Ihg的信用卡。

不过自从上个月开始浮动点数兑换之后,Ihg点数一下子升值了不少,很多我们上文提到的酒店中都出现了低到40k点数的房型。本人就成功使用40k房券订到了巴黎洲际。所以在这里也就不特意给大家再去专门推荐40k以下的酒店了,因为浮动之后大家去搜索会发现酒店的点数价格也都在变化的。比如我预定完巴黎洲际之后一周,这家洲际同一天的点数房又变成了70k,所以如果有特定的出行时间也可以隔几天搜索一下看看。目前还不知道Ihg浮动的规律,因为好像跟现金房价并没有挂钩,也不是像万豪那样每个月调整一次。

这里有读者会问了,如果我出行时间非常flexible,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快速知道每一天房价要多少点数呢?这里其实是有一个小技巧的。

首先选好你想要查的酒店的一段时间,比如一个月,然后搜点数房。出来之后可以看到在左边选择 Rate Details,这个时候就会出来这一个月所有点数房的价格了。然后找到其中4万点的房价,用上你的房券吧。

后记

Ihg Premier卡之前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不推荐大家长期持有就是因为FN贬值的太厉害,实在难用。但是经过了积分浮动之后终于稍微的升值了一点,希望能保持上一段时间啊。不然就真的要赶上hilton变成新的酒店冥币了。如果各位读者有什么体验过值得推荐的酒店也欢迎大家给我们留言呀。下一篇我们会给大家介绍 Hilton房券兑换推荐


IHG卡现在是史高140K已经结束了。现在的offer是三个月之内消费$3000获得125K 积分。 申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