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tz赫兹租车促销:赢取2K UA里程

0

点此直达Offer页面

Offer简介:

在2016年12月31日前,通过Hertz租车可以获得Up to 2750 UA里程,只需要一天mid-size以上即可。

可以通过上面的链接在UA官网页面租车,或者是在Hertz租车时输入CDP:62455,PC: 305023 并提供UA常旅客号码。

 

通常如果在租Hertz的时候选择累积UA里程,美联航普通会员是每次500miles,美联航联名信用卡持卡人为每次750miles,美联航银卡以上为每次1000-1250miles。

此Offer是获得额外1500的UA里程,1500点UA保守可以估值为20刀,对于只需要租一两天车而且用得上UA里程的朋友来说,还是值得考虑的。

 

请注意这个offer也是基于一次租车,不管多少天,都是额外1500miles。

所以如果你需要长期租车或者经常租Hertz的车,brett写的《Hertz 赫兹租车忠诚度计划详解(一)——暨 Hertz 第四季度促销火热放出》一文详细介绍了Hertz租车计划,并且介绍了Hertz自身的租车促销,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