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优惠活动集合【2018.8更新,AmEx Offer: Avis 10%返还,Enterprise,National,Alamo $200返$20】

0

2018.8更新:AmEx Offers有几家租车公司的Offers:

  1. Avis 10%返还,无次数和金额上限,要求Avis官网预订,11/30/2018前完成还车;
  2. Enterprise,National,Alamo $200返还$20,可以多次租车满足$200消费要求,但$20只能拿一次,要求在几家官网或者partners.rentalcar.com/amexehi完成预定,9/30/2018前完成还车。


2018.7更新:通过United官网预定Hertz租车,可以获得最多2,500 UA里程。

预定链接>>

这个和这篇文章《UA联合Hertz促销每次租车可获5,500美联航UA里程,教你足不出户低成本撸6位数里程+Hertz顶级会员》的促销类似,只不过现在促销是2,500里程,而且要求两天以上(包括两天),让正收益“Rental Car Run”难度大了不少,不过对于刚需租车来说,还是不错的促销。

注意:

  • 需要从UA网站链接预定
  • 大部分情况下只能是机场取车
  • 需要Mid-size以上,并且两天或以上才能拿额外1,500里程
  • 要在Hertz账号选择不累积Hertz积分

 


2018.6更新:

不少Hertz会员收到了邮件,注册促销之后6/30前租一次车最多可以获得1,100 Hertz 积分,要求6/30/2018之前完成。

具体要求:注册促销之后,完成一次租车可以获得550分,如果是在美国和加拿大neighborhood Hertz Local Edition Location(其实就是绝大部分不在机场的租车点)租车可以获得额外550分,合计1,100分。

Hertz积分相对价值较高,最低只要550分就可以兑换一天周末免费租车,兑换价值往往能够达到10c以上,所以可以搜索一下家附近的Hertz租车点,价格合适的话都可以利用一下这次促销,几十刀就能换来之后两天的免费租车。

关于Hertz积分计划的详细介绍,可以看这篇《Hertz 赫兹租车忠诚度计划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