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白金卡不为人知的福利:Hertz 租车 4小时免费延期还车

0

AmEx 白金卡的很多基础福利想必大家都已经烂熟于心了,包括Uber/Uber Eats Credit,航空报销,Saks Fifth Ave消费报销,FHR预定酒店等等。今天要说的是一个不少童鞋还不知道的福利:通过Hertz使用白金卡特别折扣码预定租车,可以享受4小时的免费延期还车。

通常来说租车的一天指取车开始的24小时,超过这个时间还车就会被收取额外的费用,某些租车公司可以按小时收费,有些则会直接按一天收费,当然有时候卖萌可能可以免掉这笔费用…

如果你是在Hertz官网租车,那么使用Discount/CDP/Club Code 211762,就可以享受折扣(up to 25%)车型升级,和这个4小时免费延迟还车福利。以下图们为例:

本身24小时的租车价格是$102.74

在没有使用Code的情况下,如果把预定延长4小时,Hertz会直接按照2天收钱,总价达到了$250.52。

按照上图的时间,使用Code 211762,就会发现Hertz系统自动调整了收费,按照一天收费,只是税费稍稍变多了(Facility Charge按照2天收的6.5*2),总价只要$110.05。

注意事项:

  • 首先你要确定这个价格本身是否是最低的,包括其他公司是否有按照两天或者1天+4小时收费但总价更便宜的选择,以及Hertz是否有其他折扣码可以降低总价格;
  • DP表明并不需要使用白金卡支付,但不排除你在取车时被要求出示白金卡的可能,参考各种网上流传的租车折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