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G超值促销:住一晚送2500点SPG点数

3

SPG今年第四季度的促销还在进行(10月1日-12月20日), SPG又再放超值促销,使用amex卡付费,住一晚W/aloft/element酒店,并使用keyless功能入住,就送2500点Starpoints。

spg-keyless-11:16

SPG有关keyless的促销已经有好几次了,Brett以前拿到过的有注册keyless送1000点;使用keyless入住一次给500点,最多3次。这次的促销尤其大,居然是付费入住一次就送2500点。

仔细想来也是合乎情理,SPG和Marriott合并,必然会逐渐丢失一些用户的忠诚度,而且点数也可能面临贬值,加上Hyatt最近的match潮,SPG的高级会员纷纷表示去尝试别家,如果SPG再不拿出点好的促销,那就真的会丢失一大波用户了。

这次的促销注册链接在此

【活动详情】:11/20/15-2/29/16 (第一反应居然是:闰年!)  使用SPG账户里保存的运通信用卡或签帐卡进行预订并入住一次,在入住期间使用了keyless的开门功能,就能拿到2500点的Starpoints

【正确姿势】:

  • 点击上面的链接注册此promotion,注册成功之后会看到如下图的提示
  • 订一晚或多晚W hotel/aloft/Element的住宿
  • 入住时选择使用SPG Keyless功能,有关keyless使用详情参见 spg.com/keyless.

spg-keyless-11:16-confirmation

住一个stay就给2500点应该是SPG史上非常超值的一个促销了,还可以和Q4季度的其他促销叠加,有刚需的不要错过,截止到明年,时间应该很充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