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car 大促销,首次租车每天最低只需15刀

1

【Update】2016年,Silvercar将会在拉斯维加斯开展业务!去赌城和周围国家公园公园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Silvercar 联合维珍美国 Virgin America (VX) 限时推出新会员大福利了~100刀+最多3500里程送送送

如果还不知道什么是silvercar的可以去我们之前发的这篇silvercar的介绍博文阅读,偷懒不愿意看的Brett一句话总结一下:silvercar是一家只租银色奥迪A4的租车公司,所有车均有免费GPS、wifi、卫星收音,还车不用加满油,根据用油多少精确计费,并且不收取tollplate的服务费。

目前只有下面这些机场能租到silvercar的奥迪,所以如果恰好要去这些机场租车的一定利用好这次的促销:

  • Austin – AUS
    Chicago O’Hare – ORD
    Dallas Love Field – DAL
    Denver – DEN
    Ft. Lauderdale – FLL
    Las Vegas – LAS
    Los Angeles – LAX
    Miami – MIA
    Miami – South Beach
    Newark – EWR
    NYC – Brooklyn
    NYC – Brooklyn Downtown
    NYC – Manhattan
    Phoenix – PHX
    San Francisco – SFO

下面说一下这次的促销福利:

福利1:还没有用过silvercar的会员,使用我们的referlink或者推荐码“ywang12”注册有25刀的credit,然后首次租车两天或两天以上,使用促销代码“Elevate75”就能再减75刀,已经用过silvercar的老会员使用“Elevate15”能减15%的租车费用。refer bonus和促销的75刀都可以叠加,一共是100刀!

福利2:在个人profile里填入自己的维珍美国elevate会员号,首次租车能拿500点,第二次第三次租车分别拿1000、2000点,共计3500 elevate points,价值约70美元

silver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