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坐灰机要坐Hello Kitty彩绘机!

1

Hello Kitty彩绘机带你周!游!世!界!

习惯了航空公司普通枯燥的外部涂装,平白无奇有时还有点磨损破旧的内饰,是不是坐飞机的时候都觉得有些百无聊赖?下次,试试长荣航空的Hello Kitty涂装彩绘机!

关于长荣航空的里程计划介绍,可以看这里>>长荣航空本身亮点不多,重点还是外表可爱内心超萌的Hello Kitty彩绘机,7款不同主题外部涂装的彩绘机,超过两位数的目的地,数十个班次的航班,带给你全新的乘机体验!

 

1

高尔基说过,1000个读者眼中有1000个Hello Kitty(高尔基:“这话我真没说过”),你心中的Hello Kitty彩绘机是什么样子?

 

 

3

7种涂装的彩绘机,值飞包括台北往返上海,香港,巴黎,东京,新加坡,波士顿,休斯顿(美国的小伙伴有两个机场可以选择啦)等多个航班,让你下次有机会将游玩宝岛台湾和乘坐Hello Kitty大灰机的梦想一同实现!具体值飞机型和航班可以点击这里>>

 

如果你以为Hello Kitty航班只是在飞机外部涂装上面下了一番功夫,那你可就大错特错啦!说好了带给你完整的Hello Kitty体验,就不会简简单的给你一个彩绘机,说好了钓鱼岛是中国的,就不会让日本人随随便便登岛!(主编:能别这么跳跃吗…读者和我都受不了)

长荣航空为了带给乘客们超凡的乘机体验,可谓用尽了心思下足了血本,从办理登机的柜台,登机牌,到飞机外部涂装,内部装饰,机上餐食,空姐制服(别想歪),以及洗漱用品等等等等,主题都只有一个,Kitty喵!~

Hello Kitty航班专属值机柜台

6

Hello Kitty特色登机牌

5

Hello Kitty制服空姐

4

舒适的机舱体验
9

还有,各种,好!吃!的!

food

对于美国的小伙伴们,最可能有机会乘坐的Hello Kitty彩绘机航线当属台北——上海和台北——休斯顿,下次买票记得留意!

Hello Kitty彩绘机 routes

 

 

 

 

 

 

 

 

 

正像长荣官网广告语说的那样,因为Kitty的陪伴,旅程变得更欢乐,跟着Hello Kitty Jet一起环游世界吧!

充满感动的旅程是提供给您的无价纪念品!

 

更多关于Hello Kitty彩绘机的介绍,可以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