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恢复】Citi旗下信用卡取消开卡消费要求

0

UPDATE:12.27.2015  CITI已经修复了这个BUG

 

我们在昨天的帖子中给大家介绍了Citi ThankYou Preferred取消了对于开卡消费的要求 (之前的开卡消费是1500刀,)获得20,000 ThankYou Points。作为Citi银行的点数系统,Thankyou Point (TYP) 终于在去年决定改头换面,拉帮结伙,重振雄风。联络了好几家航空伙伴和酒店伙伴,推出了点数转换的服务,类似MR,UR,SP,可以按一定的比例转到常旅客账户。刚推出的时候,有9家伙伴,随着时间的推移,TYP系统不断壮大,现在已有1家酒店伙伴希尔顿荣誉会和12家航空伙伴。对于Citi ThankYou 系统的详细介绍介绍欢迎点击这里:Citi ThankYou Points 简介

牧羊君的师姐和朋友有几位在Citi Bank,常常听他们吐槽印度IT的技术水平,这不年末将至,Citi的后台就为我们申卡提供超大福利。众所周知,对于一些高福利的信用卡,妨碍我们申请的最大障碍就是如何完成高额的开卡消费,现在Citi旗下的几张主流卡都取消了开卡消费的要求,同时获得高额的开卡奖励,现在不申请还待何时。我们浏览了所有Citi官网旗下的信用卡申请界面,觉得这次Citi取消开卡消费要求,应该是Bug无疑,从网上以前的datapoint看,citi会Honor这些bug。但是这次Citi到底会不会Honor还不能确定,最保险的办法是如果你申请了一下出现取消开卡消费要求的信用卡,把申请界面截图,同时也把申请链接保存,以防不时之需和citi撕逼。

取消开卡消费要求的卡包括:Citi ThankYou Preferred, Citi Prestige, Citi AAvantage,只剩Citi Hilton了。奇怪的是,Citi ThankYou Primer和 Citi AA platinum select 等其他卡并没有出现这种情况。虽然申请页面显示无年费的情况出现在以上这四张卡,但是情况却略有不同。

Preferred是在官网申请首页就能看到是零消费;其他3张Hilton卡在官网申请首页依然显示需要开卡消费,但是点击“下一步”进入实际申请页面才能看到具体的细节,我们把截图附在下面。

Citi ThankYou Preferred

开卡bonus 20,000 ThankYou Points,无年费。平时3个月内消费1500.

我们的review Citi ThankYou Preferred

申请链接

citi-preferred-nointro

Citi Prestige

开卡 50,000 ThanYou Points,年费450,包含250 机票报销。平时3个月内消费3000刀。

我们的review  Citi Prestige

申请链接

Citi-prestige-0intro

Citi AAdvantage Executive World Elite MasterCard

开卡50,000AA里程,年费450,平时三个月内消费3000刀。

我们的review  Citi AAdvantage Executive

申请链接

Citi-AA-0intro

Citi Hilton Visa

开卡获得40,000 HHonor Points的开卡奖励。开卡4个月内花费1000美元。

我们的review Citi Hilton Visa

申请链接

Citi-Hilton-0intro

总结:Preferred的开卡消费要求为“$0”,应该可以理解。但是对于citi旗下其他的高级卡,例如Prestige取消开卡消费要求基本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觉得是citi系统后台出现bug,但是如果我们在申请过程中保留了申请的页面截图和申请链接,citi按照惯例也应该honor他们的失误,但这次的系统glitch Citi到底会不会honor网上还没有信息参考,欢迎大家提供datapoint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