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tz 赫兹租车 2016年春季超强促销 开放注册

6

在看这个促销之前,如果还不了解hertz以及其Hertz的忠诚度计划的朋友可以参考我们之前写过的这篇帖子。

在正文之前就多啰嗦几句,千万不要先入为主的以为租车行业的老大Hertz就是”贵”,用好促销,攒好积分,搞个免费的高级会员,还是很值得长期使用的,我本人如果有各种选择的情况下,使用了正确的CDPcoupon之后如果Hertz的价格比其他的公司价格差不多的话,我都是优先选择Hertz,一个是靠谱和金牌的服务,第二个是其吸引人的忠诚度计划,了解更多请参考上面的链接。

好了,切入正题,前几天Brett收到email通知这个促销 : Earn up to a Free Week this winter。什么?免费一周租车?往下看正文,是这样的

hertz-2016-Q1promo

如果你是Hertz的会员(不是的话去免费注册一个),现在就可以注册这个促销,就能获得25点积分,然后从1月14日起至3月23日,每一次2日或以上的租车(必须选择积累hertz积分,而不是里程)都能根据这个表格算作“有效租车”,2、3、5次有效租车,分别能累积550/1100/2750,相当于平均每次租车获得的额外积分为275/367/550,租5次的回报率最大。每人最多获得2750 Hertz积分。

具体来说,这个促销的回报率有多高呢?举个例子,假设每次租车2天,每次50刀(30刀+20刀的tax&fee),那么5次花费250刀,积分30*5 + 2750 = 2900 hertz gold points。

那么Hertz point到底值多少呢?官网售价是 【每一点20 cent】而每年都会有一些促销卖点最便宜是 3.2 cents/point的价格,当然了,这个价格基本上是一秒就卖光的,所以还得看使用价值,hertz的兑换免费租车到底好不好用?细节请参考这篇文章

这里说的简单一些,550积分可以免费租周末一天,而2750积分足够租一周七天的!与价格无关。

Brett曾查过某旺季华盛顿DC的租车费用,midsize car 一天需要80刀,一周是560刀,如果使用2750积分来兑换,兑换率是每点积分 20cent,刚好是官网的售价,这就是很好的兑换了,很难得有这么好的兑换价值,所以官网买分是不划算的,我自己估值 Hertz的积分价值在10 cent左右,所以这次的2775积分价值有278刀,如果是按照上面的50*5=250刀的例子来算的话,就是不花钱了!

所以不论你要不要租车,都先注册上吧,即便是租2次也就能有一个free weekend day 的rental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