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张Chase southwest个人卡史高同时再现 3000刀基友票在招手

0

西南航空和chase的两张联名个人信用卡 Chase Southwest Plus 和 Chase Southwest Premier 的史高50000点开卡奖励又同时来了!消费要求也仅为3个月消费2000刀。

价值3000美元的基友票在招手啊!

【这个3000美元的机票怎么拿?】

  • 众所周知,西南航空以其基(同)友(行)票著称,满足一定条件即可拿到最长两年的“免费同飞证”——西南的同行票神器 Companion Pass,可以由你任意指定一个人(每年可以3次换人机会,离婚了分手了不用担心 LOL),在拥有companion pass期间,免费带飞!不论是点数换的还是花钱买的票,都是免费带你飞!
  • 开卡2张,加上每张卡消费2000刀,一共能拿到104000 rapid rewards points,每点价值约1.4 cent,总共1456刀,如果拿到了Companion Pass 同行票,则每一次订票均可以带一个人飞,价值翻倍,故总计2912刀

【如何拿到Companion Pass?】

  • 获取 Companion Pass 的条件是:在一个日历年内满足100个单程飞行(不要考虑这个了)或获取110000 Tier Qualifying Points(TQP)。一般来说都是选择第二个办法来获取同行票,详情term可见官网
  • 信用卡开卡的点数算入 Tier Qualifying points,所以申请两张就能拿到104000的TQP了;剩下的6000可以考虑使用Hotel点数来转(hyatt、marriott、choice privilege都是不错的转点来源),Chase UR直接转是不算做TQP的。这次dailygetaway 买了choice点数的 和即将到来的hyatt促销点数,都可以算作TQP,申了这两张卡,然后转一些点数,CP基友票就是你的了~
  • 由于SPG 万豪的合并完成,SPG可以1:3转给万豪积分,因此万豪大礼包变得空前的容易,通过万豪大礼包转点给西南也可以轻松拿到基友票。

【Companion pass 除了带人飞还能做什么?】

  • 拥有Companion pass等于是拥有西南的最高等级会员,可以在pass快过期的时候去match其他航空的高级会员,比如UA、delta,详情可以去statusmatcher.com 上查看具体datapoint。

【什么时候申请最佳?】

  • companion pass的有效期从满足条件开始直至第二年底,如果2016年10月初申请了两张西南的卡,在17年1月初满足了开卡消费,并且通过酒店点数转西南在内的其他途径补足110000 TQP,满足拿到同行pass的条件,则这个pass可以一直用到2018年12月31日。所以最好的时间是10月至年底申请,这样可以拿到最多2年的companion pass (2017年1月-2018年12月)
  • 如果太早?比如9月1日申请,那么3个月开卡消费期限是12月1日,即使在11月30日满足了开卡消费2000刀,拿到开卡消费50K*2的时间也是在12月31日以前,如果在12月31日前凑够了额外的6000 TQP,达到了110K TQP,那么同行票有效期将只有一年;如果在年底没有凑够额外的6000 TQP,那么同行票将与你无缘,第二年TQP归零重新计算
  • 如果太晚?很可能plus或者premier之一的50K offer 晚一些就没有了,比如现在申请两张50K的offer,假如在6月完成开卡消费要求,那么同行票的有效期则有1年半,持续到2017年12月31日。

了解更多西南航空常旅客计划详情,请移步我们的西南航空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