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兹Hertz租车春季促销开放注册,白送25积分,最高3倍积分

1

赫兹Hertz租车公布了春季促销,基本和以前的积分促销大同小异。

注册地址

首先只要注册就白送25点赫兹积分,羊毛先薅了再说呗,关于赫兹租车计划的详尽介绍以及积分如何使用欢迎参见此文

注册后于2016年5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的第一次租车可以获得双倍Hertz积分,第二次起为3倍积分。但是要记得必须在在Hertz账户profile里选择“I want to earn Hertz gold plus rewards”而不是累积里程。除此之外,每次租车如果购买Hertz下列产品,每项可以获得额外200积分。

  • SiriusXM® Satellite Radio
  • Hertz NeverLost®
  • Fuel Purchase Option

Screen Shot 2016-04-29 at 18.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