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AA常飞旅客项目(AAdvantage)成立三十五周年,三十五万AA里程抽奖送!700里程免费得!

0

【UPDATE】网路拥挤,可能无法打开,请用Chrome浏览器试试看。或者在其他时间浏览此网站。

【活动网站】

https://secure.fly.aa.com/milesformilestones/

【活动内容】

前一阵子UA刚推出抽奖活动,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也来凑热闹啦!为了庆祝AA常飞旅客项目(AAdvantage)成立三十五周年,AA在活动网站推出抽奖活动!只要在活动网站输入你的姓名,邮件地址以及AAdvantage常飞会员号(没有你可以现注册一个),你将能有机会获得350,000 miles AA里程!35个幸运儿将获得此次大奖!现在中美往返经济舱来回用里程换票旺季只需75k,淡季只需65k,如果你抽中350k,你就可以中美来回五次了!

Free-American-Miles-1

此外,在网页中输入你出行的理由(结婚啦,生日啦,纪念日啦,随便填啦),出行年月,你将可以免费得到350miles里程。输入之后会跳出一个新的界面。你可以选择Facebook, Twitter给你的好友,或者发送Email给AA告诉你的行程计划,你将可以再得到350miles里程。如果你不想在社交软件上暴露你的出行或者抽奖信息,只要选择Email就可!这样,不管你抽不抽得到350,000 miles(做梦去吧!!哈哈哈!),你可以免费获得700 miles里程小毛!

Free-American-Miles-2

【注意事项】

  • 无需任何花费。
  • 美国五十州年满十八周岁居民均可参加(阿拉巴马州和内布拉斯加州居民需年满19岁)。
  • 如您中了350K里程,你将要支付税费。AA官方估值这些里程价值$6,965。
  • 本次活动时间为2016年4月29日中部时间晚上十二点至2016年6月1日中部时间晚上十二点。

祝大家好运喽~恭喜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