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6更新,Aeroplan 史低买分出现】各大航空买分活动汇总

0

2020.5.6更新,Aeroplan 最低 1c 买分,史低

这个价格前所未见啊,明天5/7 开始,网址点这里,想抢的话提前注册,登录好。 May 7 at 10:00 a.m. EDT 开抢。 前10m 分按1c 这个价格卖,前100m分按1.1c卖,之后其他按1.3c卖,如果有刚需可以说是非常值得买的了。毕竟之前从没有里程1c这个价格卖,想必航空公司都是缺现金流了。

关于AC 里程的使用可以看牧羊场这篇Air canada (AC) 加航里程使用介绍

2020.5.4更新,UA 最高有100% bonus买分

2020.4.1 AA “史低”的卖分活动,最高有100% bonus

昨天AA推出了一个号称“史低”的卖分活动,最高有100% bonus,截止日期是4月12日:

按照最好的bonus比例计算,这次买分的价格是1.60 c/p。根据牧羊场的估值,如果有刚需而且会用AA里程,是可以用出高于这个价值的。但是,这个活动的坑爹之处在于:如果要实现1.60 c/p的买分价格,需要一次购买30万AA里程,付出接近$4800:

牧羊场一直不鼓励大家囤太多分数在手里,更不鼓励付出几千刀现金去购买分数。那么如果少买一点价格如何呢?如果买1万~4.9万里程,赠送比例是70%,也就是买1万最后可以获得1.7万,需要支付大约$300,买分的价值是1.76 c/p,就高于牧羊场的估值了。建议各位还是考虑通过开AA信用卡在有活动的时候从万豪转分等方式获得大量AA里程。

同时推出的还有一个“转分”优惠活动。然而这个转分指的并不是从酒店点数转为AA里程,而是从一个人的AA账户花钱转到另一个人的AA账户。里程并没有增加,却要付出高额的手续费。现在手续费打个折,就可以美其名曰“活动”,不知各位读者是否买账?

牧羊场点评

除非有想好要兑换的行程,否则这个买分活动还是当愚人节新闻看看就好。另外买分也不一定是立刻到账的,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好在AA可以hold,如果真要买分兑换,一定先hold好再买。顺便吐槽一下,对于各航司和酒店把自己的买分价格设置得虚高,然后再制造买分活动的噱头的手段,各位读者一定要擦亮眼睛。bonus比例是多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最终购买的价格(c/p)。

相关阅读:

《Citi AAdvantage Platinum Select 信用卡介绍》

《Citi AAdvantage Executive 信用卡 —— 唯一提供AA休息室使用权的信用卡》

《Barclaycard AAdvantage Aviator Red 巴克莱红色飞行员美国航空联名卡介绍》

《持AA联名卡专属福利——Reduced Mileage Awards 详解》

《美国航空 American Airlines (AA) 常旅客计划 AAdvantage 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