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夏季北美7大连锁酒店促销一览

0

这个夏天住酒店有刚需?有出行计划?关注各大酒店连锁的季度促销并利用起来,选酒店也可以作为参考,能薅回一大笔羊毛。我们之前已经写过7大连锁的促销计划了。下面总结一下:

SPG

2016年7月17日前注册此Offer。注册Offer后在2016年5月9日到7月31日在同一家SPG酒店付费住宿至少连续2晚,才能触发Offer:

  1. 如果是喜来登Sheraton酒店,可以获得3倍 SPG积分(额外的4 points/dollar消费,白板会员共计6 points/dollar)
  2. 其他品牌2倍 SPG积分(额外的2 points/dollar消费, 白板会员共计4 points/dollar)
  3. 如果你的Stay包含周五或周六,奖励额外1000 SPG积分

另外,记得6月24前注册这个和delta合作的offer 在6月30日前入住有delta里程叠加。

最后,别忘了targeted的 Selectmember exclusive offer,去这里查查你是否有被targeted到,运气好的话会有住1送1的promo哦~

Hyatt

简单粗暴的夏季促销,促销时间 4.1-6.30。

注册促销(请一定记得先通过官网注册活动哦)起截止至2016年6月30日,累计付费入住(点+钱也算) Hyatt旗下酒店5晚起会有额外的积分奖励,具体奖励积分见下图。

Screen Shot 2016-03-31 at 23.37.54

如果住25晚,相当于每晚额外送3000点,如果是钻石会员每个stay还有额外500/1000积分。还是很值得考虑的,要刷这个offer一定要住5的整数倍哦。

Marriott/Ritz Carlton

万豪和丽思今年的offer来的最晚,而且还是YMMV的targeted offer。

Ritz carlton

入住时间:6月1日-9月30日

促销详情:

  • 入住4晚 :  送额外 10,000 积分, 持丽丝卡尔顿信用卡额外再送 5, 000积分;
  • 入住6晚 :  送额外 20,000 积分,持丽丝卡尔顿信用卡额外再送 5, 000积分(累计30K+10K);
  • 入住8晚 :  送额外 30,000 积分,持丽丝卡尔顿信用卡额外再送 5, 000积分(累计60K+15K);
  • 入住10晚 :送额外 40,000 积分,持丽丝卡尔顿信用卡额外送 5, 000积分(累计100K+20K);

注册地址:有ritz信用卡的在这里注册;没有信用卡的在这里注册. 如果注册不成功就是没有被targeted到了。

Marriott

  • 请于2016年9月5日前往网页注册
  • 请于2016年5月24日至2016年9月5日入住万豪旗下各大酒店。
  • 注册活动,入住酒店,你将有机会参与抽奖。100名万豪会员将得到每人100,000万豪积分大礼包!本次活动万豪集团将送出100万积分
  • 活动期间每入住一次获得2,000奖励积分,总计能够获得10,000奖励积分。
  • 还有更多额外的bonus,targeted每个人都不同,比如额外2K ua里程,额外2K marriott 积分等等

Hilton

希尔顿的老套路双倍积分,没什么新意。

从2016年5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在全球希尔顿3,000家酒店入住,获得双倍积分,积分没有上限。

需要提前在这里注册

IHG

IHG今年的促销有两个,一个是share forever,一个是accelerate。其中shareforever的活动时间是5月1日至9月5日,需要提前注册,促销内容也是targeted 因人而异;另一个accelerate则出的晚一些,似乎注册了第一个promo的都没法注册accelerate了,这两个offer的质量都不太高。

Club Carlson

club carlson 刚刚被收购,这夏日促销也是不太有气度,  若非刚需,看看就好。在这里注册

Screen Shot 2016-04-19 at 12.35.09 PM

  • 入住2晚之后 额外获得5,000积分(总计5, 000, 平均每晚2,500)
  • 入住5晚之后 额外获得10,000积分(总计15, 000, 平均每晚3,000)
  • 入住10晚之后 额外获得10,000积分(总计25, 000, 平均每晚2,500)
  • 入住15晚之后 额外获得25,000积分(总计50, 000, 平均每晚3,333)

Wyndham

今年的wyndham,改变较大,不但改进了忠诚度计划,还卖了好多分,夏季促销也是杠杠的~

促销有两个,一个是visacheckout的,不需要注册:

使用wyndham的手机app订房,并选择visa checkout,完成1个stay之后可额外获得5000积分,必须在4月27日-7月31日之前订房,并在8月1日前完成住宿。最多可以完成2个不同的stay,获得2次5000额外积分。

另一个是 4月18日-9月6日期间入住两次美国加拿大的温德姆旗下酒店,即可获得100刀的gift card(4张25刀),单独看是没有任何吸引力的,但配合上面的visacheckout的promo,还是可以生薅刷房的~详情见之前介绍wyndham促销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