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玩出新花样!Discover it 神卡逆天(之二)!

3

免责声明:本文方法来源于作者本人经验。

还记得猫猫前几天写的通过MPX购买饭馆的礼卡,Discover it信用卡将消费算作饭店类别吗?DP猫又给大家带来新的DP (Data Point)。如果你是星爸爸死忠,星爸爸粉,那么你又可以用Disocver it信用卡撸星爸爸礼品卡 (Gift Card)了。

MPX除了可以买Amazon, eBay GC,最近又开始售卖Starbucks GC了(见下图)。

mpx_starbucks

根据上次休斯顿Nancy提供的思路(如果你不知道我讲的什么,请点击此链接看前情回顾),我想是不是星爸爸礼卡也会被Discover it算作饭店类别呢。DP猫开始试验了。用MPX买了一张星爸爸GC,用Discover it结账。等了两天,pending终于post了。请看下图:

Screen Shot 2016-06-07 at 1.37.48 PM

非常令人惊奇的是,Discover it把MPX购买的星巴克礼卡也算作了饭店类别,也就是说,从现在到六月底,你购买的星巴克礼品卡(少于$1500,应该也没有人会买那么多)都将获得5%返现。如果你是新用户,你的首年返现将在持卡一年后翻倍,也就是说,你可以九折喝星爸爸!

如果你是新持卡用户,那么你的所有5%返现类别将在持卡一年以后翻倍,最终你将获得10%返现!吃穿住行统统10%返现!

Discover it作为新手入门卡,非常容易申请,赶快行动吧!

申请链接 (这是牧羊场的Refer Link)

通过点击此链接你将可以看到Discover it的申请界面。如果你是学生,只要工作状态里面填college student,就会给你发Discover it的学生版,如果不填,就发Discover it的普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