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更新:新卡发布】Discover it Business Credit Card 信用卡介绍

0

申请包括这张Discover it Business在内的任何商业信用卡之前,请先看这篇《商业信用卡与非移民签证(F1, H1B等)的迷思讨论》,身份问题并不会限制你申请商业信用卡,但也请先了解透彻再做决定。

开卡奖励和要求

无开卡奖励

开卡奖励历史

新卡

年费:

无年费

申请条件 :

以往Discover规定,每人只能拥有两张Discover信用卡,如果你已经拥有一张Discover信用卡,请在持卡一年以后再申请另外一张Discover信用卡。不知道这张商业卡是否有例外,期待有更多的DP证明。这张卡属于商业卡,但申请依然会在个人信用卡记录有Hard Pull。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

积分系统:

  • 所有消费1.5%返现。所赚的返现以miles的形式存储在返现账户中,但是100 miles只能兑换$1(不管是你的日常消费还是航空消费),所以此卡是一张返现卡。
  • 返现永久不过期。
  • 新账户在第一年获得的所有返现将在持卡一年后翻倍。也就是说,这张卡是一张第一年所有消费3%返现的信用卡。

持卡福利:

  • 无境外交易费。
  • Discover信用卡在国内刷卡走的是银联通道,比VISA、MasterCard、AmEx的接受度要高,同时汇率也相对划算。只要在刷卡时跟服务员说明走银联通道即可。
  • 更换新卡信用卡在客户要求的前提下全美隔日直达。
  • 每月获得FICO免费个人信用分数报告。关于各大银行提供的信用分数报告的具体介绍,请看:《哪些银行/信用卡/平台提供免费的信用分数和信用报告?》
  • 第一次晚交账单免罚款。
  • Discover Deals常常可以给你的返现锦上添花!关于Discover Deals的介绍请猛戳此链接阅读!同时也可以看此文:《Discover Deals 简介及用户反馈的小进步》

牧羊场总结:

  • Discover it Business这张信用卡第一年所有消费3%返现,是一张一年神卡。但是持卡一年只有所有返现只有1.5%。其实这张卡的返现方式与个人卡Discover it Miles是相同的。
  • 无开卡奖励是此卡目前的硬伤。
  • Discover入门门槛较低,可以通过申请Discover旗下信用卡来获得信用积累,为今后申高端卡做准备。

相关信用卡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