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mex Offer购买AGC得小毛,每张卡倒赚$6.05!

15

今天Amex offer出了一个新的offer,虽然只出了一个offer,但是我要花一整篇来写一写怎么撸这个小羊毛。先看看是什么羊毛?

amexegc

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zwww.americanexpress.com/gift‎上购买American Express Gift Card(AGC)满200,获得$10返现。这个Amex Offer可以发送推文#AmexGift推送,所有的Amex offer都是有人数限制的,建议你现在(NOW!)马上添加,加上没有什么伤害呀,对不对!

什么是AGC?

AGC就是不记名的礼品卡,没有密码,在购买时有激活费(activation fee),但是在激活之后不会产生任何费用,直接在超市商店使用。非常简单方便。无脑刷。

怎样用这个offer?

什么?买一张$200面额的信用卡要付$3.95激活费和最少$5.95激活费?如果减去$10,只有赚了$0.1?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个免激活费的code和一个免运费的code,这两个code你将于2016年10月31日过期。两个code不能叠加。

免激活费:FEE16

agcfee16

免运费:FREESHIP16

agcfreeship16

当然是用免运费code啊!

有网友提供DP,选择最贵的递送方式,也可以免运费。这个羊毛,不撸白不撸!这样礼品卡可以以最快的方式寄到府上!在此谢谢网友@kkkzz !

这样算下来叠加Amex offer,你可以倒赚6.05刀,也算是3%的小毛了。叠加信用卡本身1%的消费返现或积分,也算是有4%了。羊毛虽小,也算是有撸点吧!如果你正好要完成Amex信用卡的开卡消费,这是一个好办法!

好了,牧羊场小毛课程今日结束!下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