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航空400美金美中往返 济南-洛杉矶航线

8

我们在持续为大家介绍国内航空新开辟的中美航线,川航在持续发力,最近新开通了成都-杭州-洛杉矶,欢迎大家点击帖子最后的链接查看详情,还有我们对于四川航空的简介。

川航会在近期,开始首航,成都-济南-洛杉矶,以后二线城市都分分钟直飞美国了。

我们关心的除了中美往返越来越方便之外,首航大促销也是当然值得关注。

sichuan2

最新的google flight的价钱显示,美中往返最低只需要407美金,而且是再说圣诞节的旅游旺季,例如下面,6号洛杉矶出发,24号济南回来,直飞407,

sichuan-airline3

学生党在国内逗留时间长点,也就是518刀的直飞价格,

wechatimg4

和其他航空的新促销微微不一样,这次国内出发,促销期间价格同样低廉,最低也只需要502直飞,

sichuan-airline1

爸妈来度假这价格也是妥妥的好,12月6号出发,1月3号回去同样是502,

sichuan-airline2

商务舱的价钱同样感人,1583也是秒爆其他家,

sichuan-airline-biz

我们在之前很大家简单介绍过川航,欢迎大家点击这里,点击这里查看

川航成都飞洛杉矶以及川航简介

厦门航空进军美国

海航直飞拉斯维加斯

欢迎牧羊场小伙伴给我们提供第一时间的乘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