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航空Southwest新用户送积分活动再临(欢迎留言求Refer)

26

今天很多西南航空的用户收到了邮件,2016年12月3日前推荐新用户加入西南航空,推荐人可获得500西南航空积分,被推荐的用户可获得250积分(新用户也需要在12月3日前注册)。这个活动西南航空每年可能会有一次(2015年是8月),仅限收到邮件的用户可以推荐,新用户只有通过被推荐的邮件注册才能拿到250积分。

虽然积分不多,但是聊胜于无。西南航空有美国航空公司里最灵活的退改签政策,也是为数不多的可以免费托运两件行李的航空公司,提前购买机票经常有很便宜的Deal。而且由于西南航空的积分价值和机票价格直接挂钩,当机票价格便宜的时候2K~3K积分就可以兑换一张单程机票。
img_6081
还没有西南航空账户的读者们可以在本文留言板留下邮箱,有收到Target的email的老用户可以给他们发送refer邮件哦。

西南航空常旅客计划详细介绍:

https://travelafterwork.com/zh/2015/09/09/细谈西南航空常旅客计划和免费同行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