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s on 01/02/2017】哥伦比亚航空 Lifemiles 里程兑换促销,美国境内单程低至7500 miles!

0

卖分狂魔哥伦比亚航空最近动作频频啊,在黑五卖分促销刚刚结束后不到一个月,便又推出了针对美国客户的里程兑换促销。即日至2017年1月2日,兑换美国境内,或美国至加勒比,巴西,欧洲,中亚和南亚机票【乘机时间不限,在可预订时间范围内即可】,可享受至多40%的里程折扣。促销详情参看此链接

Lifemiles标准兑换中将美帝本土48州所有目的地视为同一区域不同,里程促销时期哥伦比亚航空将美帝划分为三个亚区。促销兑换表及区域划分如下所示【表中为兑换往返所需里程,兑换单程仅需表中标准的50%】

lifemiles_promo_award_chart lifemiles_promo_zone

于是,兑换美国境内同一亚区内的单程,经济舱只需要7,500,商务舱15,000, 头等舱也只需要21,000。这其中以美国2区的兑换最为划算。从佛州飞往蒙大拿,夏季游黄石,冬季滑雪山,单程只需7,500!!!

mia-fca sample-2

兑换美国跨亚区的航线,单程也仅需10,000/20,000/28,000,依然是很划算的兑换。从迈阿密飞往西雅图的长途对角线航线,10,000 哥伦比亚里程就能拿下一个单程。然而,此次促销Block了美国1区和3区间的航线,故从美国东北至西海岸的航线无法享受到此次兑换优惠。

mia-sea sample-1

除此之外,美国本土至巴西,美国1区至欧洲,中亚,南亚,美国2区至加勒比海均有不同程度的兑换促销,有需要的可以考虑。

在此之前,哥伦比亚航空也推出了类似的里程兑换促销。关于哥伦比亚航空里程介绍及过去里程兑换促销活动,参见Avianca airlines 哥伦比亚航空里程使用介绍

先超高Bonus吸引顾客购买里程,紧接着推出兑换促销来帮大家消耗手头囤积的里程,咱们是不是该对这么友善的哥伦比亚航空鼓鼓掌。【对比AMEX转点促销后将里程兑换无节操地贬值到地底下的Alitalia,哥伦比亚航空更显得无比高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