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s on 12/31】前往全美Delta Skyclub出示AmEx与Delta航空联名信用卡将得到2杯免费酒精特饮

1

【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21日至2016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前往全美Delta Skyclub贵宾室并出示Platinum Delta SkyMiles® Credit Card 或者 Gold Delta SkyMiles® Credit Card,你将可以免费得到两杯酒精类特饮(Premium Drink),包括鸡尾酒,特调酒等等。如果你同时拥有两张美国运通与达美航空的联名信用卡,那么就可以得到四杯特饮。

【牧羊场点评】

如果你持有Amex Platinum 运通白金卡,那么可以凭当日机票和白金卡免费进入Delta Skyclub贵宾室,如果你恰好又持有AmEx与Delta航空联名信用卡,不妨去吧台要两杯免费特饮。近期有出行计划的卡友,记得随身带好这两张卡!

HTT: Red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