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属维京群岛发钱了

2

为庆祝St. Croix, St. John与St. Thomas归顺美国100周年,美属维京群岛(US Virgin Islands)旅游局现推出优惠大促销,只要通过维京群岛旅游局官方网站 USVI.com,并使用折扣码 “CP1“订购三天住宿旅游项目,便可获得300刀的可用于岛上旅游的credits。该活动旨在推广维京群岛的旅游项目,发展维京群岛的旅游业。

virgin-island-overall

美属维京群岛

美属维京群岛是美国在加勒比海的一个非建制属地(Unincorporated Territory)群岛,接壤于波多黎各东部,处于小安的列斯群岛背风群岛的最北端。该群岛原名为丹麦属西印度群岛,后于1916年被美国买下并改为现名。在地理方面,美属维尔京群岛属于维尔京群岛的一部分。由于维尔京群岛中的另外一部分岛屿的主权现在为英国所有,故该群岛的英国属地部分通常被称为“英属维尔京群岛”,而美国属地部分则被称为“美属维尔京群岛”。【维基百科】

usvi-1

 签证

美属维京群岛属于美国的一部分,和波多黎各情况类似,可视作美国领土的一部分对待。

f1-visa-virgin-island

截图来自美国移民局网站。

活动须知

  • 需要在2016年10月1日至2017年10月1日期间进行预定。旅行时间需要在2017年1月2号至2017年12月31日之间。
  • 需要在旅游局官网预订。USVI.com
  • 需要使用折扣码”CP1“
  • 需要预订参加活动的酒店住宿三晚起。
  • 300刀的credits可用于岛上特定活动包括自然古迹,野外探险等活动。
  • 三月成行将有特殊纪念品赠送。

参加活动的酒店列表如图

virgin-island-2

官网活动介绍如图

virgin-island-1

*文末彩蛋:圣托马斯岛著名的的天体海滩。

nude-beac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