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机场(LAX)大韩休息室测评

6

想了解洛杉矶机场布局的朋友,请点击这里查看。大韩的休息位于Tom Bradley 国际terminal,位于整个机场的尽头,机场的指示牌会提醒从某一个固定的terminal到国际terminal所需要的时间,最长需要12分钟左右。大韩的休息室对所有持有skyteam高级会员和pp卡会员开放,门口是靓丽的韩国服务人员。

img_9370进入正门之后,就是一个字,大。整个休息室非常大,甚至到了空旷的地步,而且乘客一共不到10个人,所以你想安静写字工作还是睡觉都是最佳选择。唯一的缺点就是沙发很旧,从下面的图片也可以看得出来,有点微微的脏。

img_9377img_9371

不过吃的还算是很不错的,提供了蘑菇三明治,火腿三明治,肉卷和韩国寿司。最期待的韩国寿司料太少,不过充饥绝对是没问题。

img_9366

img_9374

提供的色拉和新鲜蔬果也是非常不错。img_9375

img_9372因为来他家休息的人的确很少,所以他家的酒品可以自取,因为我在的时候服务员大部分时间都没在。提供了香槟红白葡萄酒。
img_9381

然后还有韩国的辛拉面,哈哈哈哈,我看隔壁的美国大叔也毫不犹豫的泡了一桶,这个很赞,因为没有热食就是感觉吃不饱啊!
img_9386

最后不得不说,大韩的休息室因为位于国际terminal人很少,但是景观特别好,对面就是两块巨大的OLED屏幕,是个安静休息的好地方。总体来说,如果只有PP卡,来大韩吃个基本饱还是没问题的。img_9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