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Chase Sapphire Reserve 开卡奖励将于1月12日降低至50K

7

新年伊始,2017年只有过去一天,Chase就要搞大动作了。根据TPG报道,Chase旗下的高端神卡Chase Sapphire Reserve将于2017年1月12日(周四)更改开卡奖励,由原先的三个月消费$4,000得100,000积分下降至三个月消费$4,000得50,000积分。整整下降50%!这样,这张卡的开卡奖励就跟原先的Chase中端卡Chase Sapphire Preferred持平了。鉴于TPG博客是当时Chase发行Chase Sapphire Reserve的合作方,消息来源应该说是非常可靠。下周四开卡奖励削减将是板上钉钉之事了。

在前不久牧羊场独家发布的《细数2016年航空酒店信用卡界重大事件》,我们总结道:大通银行抢占高端卡市场:JP morgan Ritz carlton 栗子信用卡福利增强成为美国第二张visa infinite无限卡Chase 发行高端卡CSR,作为美国第三张无限卡,突发申请量超出预期,导致无包装盒,发行大量临时塑料卡,并直接导致季度亏损

具体的新闻我们也曾经写过:《Chase Sapphire Reserve第四季度为Chase带来最多3亿美金的利润…(喘口气)负增长!》:2016年Chase新发行的Sapphire Reserve(介绍看这里)信用卡将会使Chase第四季度的利润减少2-3亿美金。

2017年刚开年,Chase终于坐不住了。利润一直这么减少,总是不行的!Chase内部人士是这样说的:

We were really focused on public relations and social media to create a viral marketing buzz that really paid off. We’re really happy with what that did. We kept the 100,000-point introductory offer up longer than we originally anticipated, purely because of the strong demand in the product. And now, like with all promotions or introductory offers, we feel it’s time to bring that premium down to a more sustainable level.

这个开卡奖励我们已经搞了很长时间了。既然已经赔本赚了眼球,现在是时候把开卡奖励降下来了。

不过,此官员还表示,100K的开卡奖励依旧可以在2017年3月12日前前往Chase各大网点申请到

如果你尚未满足524条件,那就千万不要犹豫,在1月12日之前申这张卡吧!

目前可能绕开524的办法有以下两个,可以参考文章的方法试试看是否可以获得pre-approved:

《【需要更多DP证明】Selected For You——绕过Chase银行“臭名昭著”的5/24政策的新办法?》

《【道听途说】获得Chase营业网点(in-branch) pre-approval的新方法?》(有网友已经在此帖下留言,表示此方法可行)

以下是CSR的介绍,内附有申卡链接(非牧羊场推荐链接):

https://travelafterwork.com/2016/08/15/chase-sapphire-reserve-visa-infinite-card/

 

还有这篇拿到CSR要做的N件事,如果拿到卡以后,千万要去看看此帖:

拿到Chase Sapphire Reserve之后你要做的N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