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tal One Kohl’s Charge 信用卡介绍

1

说起 Capital One, 很多人一定会联想到渣行,野鸡银行等负面的词。相比Chase, Citi, Amex来说,确实算渣,但实际上,它和很多真.野鸡银行还是有很大区别的,毕竟Capital one按资产排名来看,在全美排第八。他家的信用卡也是有很多,但是值得申请的并不太多。我们常常听说商店卡最好不要申请,不过这张Capital One Kohl’s Charge Card个人认为是一张不错的商店卡。如果你常常在Kohl’s消费,这张卡是不错的选择。

开卡奖励

第一次使用Kohl’s信用卡在Kohl’s消费获得30%优惠。并且可以在随信纸质邮件中获得另外的15%的折扣coupon。

开卡奖励历史:

一般开卡奖励为第一次第一次使用Kohl’s Charge卡在Kohl’s消费获得10%-20%优惠。30%优惠目前是历史上最好的优惠。如果你有personal code offer,也可以在申请页面中填入。

年费:

无年费。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

Kohl’s会员介绍

Kohl’s会员项目叫做Yes2You。在Kohl’s每消费$1积累1个积分(point),每100积分可以兑换$5 rewards cash。每年生日有特别礼物和惊喜。在网购时你的会员号已经于账户绑定。如果在实体店消费,可以直接报绑定会员的手机号即可。强烈介意下载Kohl‘s APP,你可以把coupon, kohl’s cash, gift cards等等都输入账户绑定。在结账后出示,非常方便。

Kohl’s常年也有满$50返$10 Kohl’s Cash(有截止日期)。Kohl’s Cash和各种coupon可以叠加。

持卡福利:

  • 在Kohl’s官网任意消费免运费 (free shipping)。如果你没有此信用卡,必须购物满$75才能免运费。如果你周边的Kohl’s店有货的,那么可以去商店取货(in-store pick-up),不用付运费,但是比较麻烦。可能你想要的商品周边无货。有了这张信用卡之后,就方便多了。
  • 每个月可以收到特殊的30%或者40%个人专属coupon。

  • 持卡用户每个月还可以收到特定类别(category)的coupon。

牧羊场点评:

优点

  1. 此卡是居家必备,结合Discover it常年在Discover Deals推出的$10coupon,常常可以以很低廉的价格买到心仪的产品。
  2. 会员有专属折扣。

缺点:

  1. 注意Capital one信用卡申请可能会被pull最多3家信用局,具体按州/按卡的DP可以去这里查询。
  2. Kohl’s Charge卡的网银登录网站(点击链接)是一个专门网站,与申请网站不同。
  3. 此卡是Charge卡,每次出账单之后必须全额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