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机场(SEA)运通百夫长休息室(The Centurion)测评

13

西雅图机场百夫长休息室的位置在Terminal B的Gate B3对面(地图图片来自运通官网)。Terminal B是达美航空Delta Airlines(西雅图机场是达美航空的Hub)的航站楼。而西雅图机场的ABCD航站楼是相通的,只有N和S航站楼需要坐Train到达,但是也不远。作为阿拉斯加航空的总部机场,阿拉斯加航空主要集中于D航站楼和N航站楼。

开放时间为每天5am-10pm

正门。

出示白金卡/黑卡和ID还有当日登机牌就可以进入。前台会给你一张有WIFI密码的卡用来上网。因为来的比较早,所以位置还是挺多的。而如果只用四个字形容这个休息室,那就是:一览无余

毫不夸张地说,下面这两张图片已经涵盖了这家百夫长除接待处之外90%的空间。

进门的时候注意到这家百夫长休息室的名字是The Centurion Studio,而不是其他的百夫长休息室的The Centurion,现在知道原因了,大小也就像一个Studio而已。同时因为是Studio,白金卡只能带一个Guest(感谢博客读者genguni补充)

洗手间也是Unisex的,只有两个,也没有其他百夫长都有的淋浴间。

看看早餐吧,种类比较齐全,算是配得上百夫长的水平。

然后下面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