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4/30/17】Citi Thankyou Points转JetBlue 50% Bonus

0

捷蓝航空JetBlue【B6】去年10月加入Citi ThankYou Points【TYP】转点伙伴,但是常规转点比率只有1000 TYP:800 捷蓝积分,而捷蓝航空的积分和机票价格挂钩,基本上只要不是临近出发几天才订可以用出1.4cents/points但是也不会再高了,因此将保底价值1.6cents的TYP以1000:800的比例转换是明显亏的。

不过即日起至2017年4月30日,持有Citi Premier或者Prestige的用户将ThankYou Points转至JetBlue积分有50%的Bonus,也就是1000:1200。以捷蓝积分1.4cents的价值,这样转换将ThankYou Points用出了1.4*1.2=1.68cents/points的价格,对于有需求的朋友还是非常不错的。假如持有Barclaycard The JetBlue Plus 捷蓝航空信用卡,还可以将积分用出更高价值。而且Jetblue的积分永不过期,所以如果想解决掉剩下的typ的话,可以考虑转过去。

如果不是为了赶紧Get rid of TYP的话,我们不建议没有旅行计划的读者因为Bonus就转分,毕竟分数一旦转出去就不可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