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更新:7月上新】Citi ThankYou Pay With Points “新”兑换方式开启

0

伟大的花旗银行[Citi]信用卡部门确实将要在自残自毁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自2019年7月开始,又有新的伟大积分兑换项目“积分购物”(Pay With Points)横空出世。这样的伟大项目号召大家把积分用到最小值,把每一分都用到恰到好处,用尽每一分积分。

不过广大读者要明白,有人这么用ThankYou Point积分,Citi才能赚钱,才能放更高的开卡奖和更好的福利给我们。毕竟,吃水不要忘了挖了井的人。

兑换方式和内容

以下是Pay With Points项目具体操作方式:

  • 登录网银系统
  • 在相关类别消费后选择redeem,在2-3 business days获得statement credit。一个ThankYou Point价值0.8cent。
  • 可以通过手机短信设置提醒,在每笔消费之后直接发送短信确认是否要使用积分兑换。

可以直接用积分兑换消费的类别如下:

兑换条款

问:Citi旗下所有ThankYou Point系列卡都参与这个兑换方式吗?

答:不是。以下信用卡不参与:Citi PremierPass Expedia、Citi PremierPass Expedia- Elite level、AT&T AccessAT&T Access More、AT&T Universal Rewards、AT&T Universal Rewards World、AT&T Universal Savings & Rewards 以及 AT&T Universal Platinum信用卡。

问:副卡用户可以兑换吗?

答:不可以。

问:吃饭类别如何兑换?

答:如果消费是pending状态,点击兑换仅兑换不含消费的消费。如果已经posted,那么可以选择包含小费的全额兑换。

问:如果我兑换了,然后又退货了,怎么办?

答:已经兑换的积分将以负的statement credit的形式退在你的信用卡上,而不会退成积分回到你的积分账户。

问:如果我用积分兑换了,仍然要还信用卡卡账吗?

如果已经出账单,你仍然需要支付信用卡账单上的最低还款。

具体条款请点击相关链接

牧羊场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