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空伙伴航司促销兑换

0

Distance Based 的兑换表格,诱人的兑换价格,慷慨的停留政策,全能王日航里程在短途和中长途兑换皆有诸多兑换亮点。Brett的大作《Japan Airlines (JAL) 日本航空里程使用介绍》已经对其常旅客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日航还会定期推出里程兑换促销,使得我们能花更少的里程玩儿更多的地方。比如我们今天将要提到的单一伙伴航司兑换促销。

日航当下伙伴航司兑换促销涵盖了西伯利亚航空 [S7],斯里兰卡航空 [UL],大韩航空 [KE],曼谷航空 [PG],柏林航空 [AB] 和 南美航空 [LA & JJ]。详细促销兑换表如下。南美航空的兑换要求2017年3月31日前完成旅程,大韩航空要求6月30日前完成旅程,其余航司要求9月30日之前完成旅行。鉴于3月底临近,本表未将南美航空纳入。

DistancesStandardSriLankanAir BerlinS7 AirlinesBangkokKorean
1~1,00015K10K9K5K5K11K
1,001~2,00020K15K12K11K10K15K
2,001~4,00021K16K15K12K18K
4,001~6,00037K27K
6,001~8,00039K29K
8,001~10,00040K30K
10,001~12,00050K40K
注意:日航强调的是旅程完成时间,即最后一段航程的登机时间,而不是订票时间。故即便你现在兑换曼谷航空2017年10月的里程票,也无法享受折扣兑换。

单一航司兑换规则:

在开始介绍亮点推荐前,先回顾一下日航的单一伙伴航司里程兑换规则:

  • 可以兑换单程,即不会到出发地所在国家或地区;
  • 全程最多可包含6个航段 【兑换大韩航空最多两个航段,东航国际航线最多4个航段,东航中国区航线最多两个航段】;
  • 全程允许最多3个停留【东航中国区出发的国际航班不可在中国区停留】;
  • 最多可以在同一机场转机三次,每个机场限停留一次;
  • 不可在始发机场转机。
  • 不可两次离开始发机场所在国。如中国-韩国-日本-中国可出,中国-韩国-中国-日本不可出。
  • 可以中途一个开口,但是开口两机场间的大圆距离会被算入飞行总距离中。

西伯利亚航空:

西伯利亚航空已经晋升为俄罗斯最大国内航班承运者。相比于俄航,其在俄罗斯亚洲区的航点更多,实力也更为强劲。西伯利亚航空在中国的航点包括北京 [PEK],上海 [PVG],香港 [HKG] 和台北 [TPE]。日航对于西伯利亚航空的促销只涵盖到至多4,000 mi 飞行距离。总距离超过 4,000 mi,则适用标准兑换表。

西伯利亚航空促销兑换的Sweet Spot 在2,001-4,000 mi 范围内,合计仅需12,000里程。这个范围已经足够我们从中国出发,玩儿转西伯利亚了。在这里妖妖推荐两条线路。

  1. 远东三地游。第一程,PEK 或 PVG 至海参崴 [VVO],观今怀古。第二程,VVO至库页岛 [UUS],背倚雪山,面朝大海。第三程,UUS经VVO至伯力 [KHV],在乌苏里江和黑龙江交汇点回望对岸的祖国。第四程,KHV 经 VVO 回到 PEK 或 PVG。本趟行程充分利用了六个航段,三个停留,最多在同一机场转机三次的政策,且最终回到了出发机场。北京出发总飞行距离3,574mi,上海出发总飞行距离3,941mi,兑换均只需12,000里程;
  2. 横贯东中西。第一程,PEK 至 VVO。第二程,VVO至伊尔库茨克 [IKT],追随李健的歌声纵情于贝加尔湖畔。第三程,IKT 至新西伯利亚 [OVB],探寻俄罗斯在亚洲最重要的城市。第四程,OVB 至乌鲁木齐 [URC]。四段航程都是直飞,无需转机折腾。飞行距离合计3,963mi,兑换依然只需12,000里程。

斯里兰卡航空:

总部位于科伦坡 [CMB] 的斯里兰卡航空是寰宇一家唯一的南亚成员。其航线网络覆盖南亚及周边地区,著名的度假胜地马尔代夫,塞舌尔都有斯里兰卡航空执飞的航班。有 CMB 直飞昆明 [KMG] 的航线,也有曼谷 [BKK]  至 HKG 广州 [CAN] 的第五航权航线。

斯里兰卡航空的促销兑换亮点在2,001–4,000mi 和6,001–10,000mi两个区间。KMG 至 CMB的直线距离已近2,000mi,故从中国出发的我们很难用上第一个区间。妖妖给出的下述推荐线路也位于第二区间。

第一程,CAN–BKK,第一个停留地选在了热门出境游目的地曼谷。第二程,BKK 经 CMB 中转至非洲度假胜地塞舌尔 [SEZ],有山有水有沙滩。第三程,SEZ 经 CMB 中转至印度硅谷班加罗尔 [BLR],看印度传统如何与当代科技在此城完美融合。BLR–CMB回程开口,第四程从 CMB 出发直飞 KMG。全程合计9,468mi,兑换需要30,000日航里程。

曼谷航空:

曼谷航空串联起了泰国包括芭提雅 [UTP],普吉岛 [HKT],清迈 [CNX] 等诸多泰国热门旅游目的地。在BKK 至苏梅岛 [USM]  航线几近垄断。曼谷航空在中国的常规航点仅有 HKG ,季节性航线还覆盖 CAN 和成都 [CTU]。

曼谷航空促销兑换的亮点在2,000mi 以下区间,而 HKG-BKK直线距离便已超过1,000 mi。显然该亮点适合兑换泰国境内跳跳游,而在中泰往返上用武之地不大 [仅能比原兑换表优惠3,000里程]。

如BKK-USM-HKT-BKK,曼谷出发,先后停留苏梅岛和普吉岛,合计859mi,兑换仅需5,000日航里程。

柏林航空:

这个主Hub 位于柏林 [TXL] 和杜塞尔多夫 [DUS] 的航司飞航众多北美目的地,然而促销兑换封顶4,000mi的飞行距离显然不够我们飞跃大西洋。于是更适合用日航里程兑换柏林航空的欧洲跳跳游。欧洲旅游胜地太多,多种排列组合也不是我们一个帖子能列举得完的。具体兑换路线,停留地的选择就看各位的需求和想象力了。

如何获取日航里程:

  • 喜达屋转点。可将喜达屋积分1:1转入日航里程,每转20,000积分,可获得5,000 bonus 里程。这也是我们能在短时间内获取大额日航里程的唯一途径

当下喜达屋个人卡和商业卡都有史高的35,000 开卡offer,刷完开卡消费可得40,000喜达屋积分,即50,000日航里程。50,000里程足够一家四口来一趟西伯利亚航空远东之旅了!欢迎点击下面链接了解喜达屋史高开卡详情。

【限时】SPG史上最高35k开卡奖励! Personal & Business版本均有


兑换提醒

  1. 喜达屋转点到日航耗时较长【可达一周左右】,有兑换需求的得尽早转点
  2. 日航对西伯利亚航空,曼谷航空和柏林航空收取的税费都很少,可放心使用。对斯里兰卡航空收取的税费状况暂时不明【网上没搜到相关DP】,故妖妖推荐先致电客服问清税费状况,再决定是否需要转点出斯里兰卡航空的票。也欢迎读者给我们提供斯里兰卡航空税费的DP
  3. 上述所有航司均只能通过日航客服 [1-800-525-3663] 订票。
  4. 再次提醒,促销兑换规定在截止日期前完成旅行,而不是在截止日期前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