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s on 6/15】在美国航空伙伴消费,获得最多1万额外里程!

16

活动详情

2017年5月1日-2017年6月15期间在指定四家不同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AA]合作伙伴进行合格消费,获得最多10000额外里程奖励。

合作伙伴

参与本次促销的合作伙伴如下,这里说的AA里程都是本身消费能获得的里程,活动奖励的里程是额外的。

  • 1-800 Flowers(鲜花递送):每美元消费可获得30 AA里程。
  • Vinesse Wines(红酒递送):新用户第一次递送可获得3000 AA里程,第二次可再获得3000 AA 里程,老用户的每次递送可获得每美元消费5 AA里程。
  • AA eShopping(购物Portal):根据商家不同,每美元消费可获得1~10+ AA里程。
  • AA Dining(餐馆Portal):目前的新用户Offer是注册后30天内单笔消费满25美元并写Review获得1000 AA里程,30天内再消费满25美元并写Review获得500 AA里程,共计获得额外2000 AA里程,普通会员每美元消费3 AA里程。

奖励规则

  • 在两家不同伙伴完成消费,可以获得2000额外AA里程。
  • 在三家不同伙伴完成消费,可以获得共计5000额外AA里程。
  • 在四家不同伙伴完成消费,可以获得共计10000额外AA里程。

注意事项

AA Dining符合条件的消费是单笔消费25美元或以上。

AA Shopping符合条件的消费是单笔消费50美元或以上。

1-800Flower必须通过AA提供的链接下单和折扣码(A54)下单,在结账的页面提供AA常旅客号(见下图)。

Vinesse Wine在结账页面也必须提供AA常旅客会员号。

活动细则请以美国航空官方解释为准。

活动页面

http://bit.ly/2phuKNv

不需要注册。

成本分析

美国航空的里程我们目前估值为1.5美分/里程,因此

 

  • 完成两个伙伴的额外奖励是2000里程,价值30美元
  • 完成三个伙伴的总计额外奖励是5000,价值75美元
  • 完成四个伙伴的总计额外奖励是10000,价值150美元

 

根据活动的要求,我们分析一下满足各个伙伴的最低要求。

AA Dining(如何参与这种请见这篇文章):单笔25美元饮食消费。如果是新用户首笔25美元消费再赠送1000里程,成本可以视为25-1000*$1.5/cent=10美元。(如果反正会在外面吃饭,不如考虑尝试一家参与AA Dining的餐厅?)

1-800-Flowers:实测能使用AA的折扣码的最便宜的花30美元。如果本来就有要送花的人…

Vinesse Wine:新用户首单是41.95美元,(老用户每次递送是6瓶,每瓶12-16美元加运费,基本不考虑,因此如果不打算继续以这个价格买,记得第一个月送出后取消!),考虑上首单的额外3000里程,接近零成本。如果你爱喝酒…

AA Shopping:通过AA Portal网上购物单笔至少50美元,看上去像是成本最高的,但是网上购物50美元对很多人说应该不是难事…吧?

 

强行参与活动没有必要。但是如果其中有一项是你的刚性需求,那么完全可以配合剩下另外一个成本最低的方式赢取额外里程。

如果有两项以上是刚性需求,鉴于完成4个伙伴和2个伙伴获得的里程价值相差120美元,可以考虑强刷剩下的伙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