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机场 [MSP] Escape Lounge 测评

2

受竞争对手【尤其是Chase】的猛烈冲击,美国运通不断增加白金卡持卡刷卡福利,如增加每月Uber Credit,购买机票五倍积分,免费带同行人进入PPS等,以尽可能维系其在高端卡界的地位。5月15日,美国的Escape Lounge又加盟为运通白金卡合作伙伴,持卡者在机场有了新的休息室选择。截至目前,美国仅有三家Escape Lounge,分别位于明尼阿波利斯 [MSP],奥克兰 [OAK] 和 哈特福德 [BDL]。5月17日,妖妖在归国的路上前往MSP转机,也有幸体验了一把 Escape Lounge(这家escape lounge在今年6月15日以后将脱离PP系统,因此也让白金卡多了一项特殊优待)。当日晚上自MSP至海伦娜[HLN]的航班先因天气延误,后因飞机自身故障而取消,无奈得在MSP呆一整宿,当然也就有了第二日早上体验Escape Lounge 早餐的机会。

休息室位于MSP的E航站楼入口处左侧,需乘坐电梯或爬几个阶梯至Mezzanine层。在出发层并不容易找到 Escape Lounge的标识,但是在E航站楼入口处抬头即可见如下醒目的 Golf Express Lounge 字样,这就是Escape Lounge。

向工作人员出示运通白金卡(没有白金卡的出示PPS卡也可以,MSP的 Escape Lounge 也是PPS中的一员),即可入内。工作人员并未要求我出示当日的登机牌。

休息室的营业时间为凌晨4点至晚上8点。其开门时间比一般Lounge提前一个小时以上,即便妖妖改签后的航班是早上6点多飞离MSP,我也有足够的时间去Lounge找些东西填填肚子后再赶往登机口。

Lounge内的食品种类丰富,口感也不错。曲奇饼,杯子蛋糕都不似在其它lounge那般甜腻,倒也更符合我的喜好。腌制的酸豆子,酸辣椒相当开胃。另外还有类似粽子的小糯米卷,也别有一番风味。当然,相比于AMEX自家的百人斩休息室,MSP 的 Escape Lounge缺少类似西红柿炒鸡蛋,香闷土豆那样的招牌热菜,只有类似于达美休息室中的黏黏糊糊的热汤。

休息室唯一的不足就是座椅偏硬。休息室的空间不小,能容纳不少人。但是里面的大部分座椅都是硬胶材质。靠窗位置有不少薄皮质转椅,但也显然不如附近的达美休息室的沙发来得舒服。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fp8 preset

总体而言,MSP 的 Escape Lounge 为出行的旅客提供了一种额外的选择。即便没有热菜,休息室提供的多样的可口的食物完全可以填饱你的肚子,但如果转机时间过长,吃饱喝足之后还是转去临近的达美休息室的沙发上靠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