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tal One Journey® Student Rewards 信用卡介绍

1

说起 Capital One, 很多人一定会联想到渣行,野鸡银行等负面的词。相比Chase, Citi, Amex来说,确实算渣,但实际上,它和很多真.野鸡银行还是有很大区别的,毕竟Capital one按资产排名来看,在全美排第八。他家的信用卡也是有很多,但是值得申请的并不太多。Capital One有一张面向学生发行的学生信用卡,名字叫做 Capital One Journey® Student Rewards ,适用于刚拿到SSN,信用历史较短,或者几乎没有信用历史的人。

信用卡介绍

开卡奖励和要求:

开卡奖励历史:

年费:

无年费卡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

注意capital one信用卡的申请可能会被pull最多3家信用局,具体按州/按卡的DP可以去这里查询。

持卡福利

  • 所有消费1%返现。如果当月如期还款,可以获得1.25%返现。
  • 在按时还款五个月之后可以提高信用卡额度
  •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 Foreign Transaction Fees (FTF)。
  • 无Balance Transfer Fee, 但是APR不为0%。关于什么是Balance Transfer,建议点击链接阅读此篇科普文。
  • 使用此卡消费,获得额外保护。
  • 使用租车获得租车保险。
  • 提供意外伤害保险。

总结:

作为无年费的卡,此卡没有任何开卡奖励,可能并不如另一张学生神卡Discover it值得申请。这张卡唯一的最大亮点就是“三无”:无境外交易手续费、无年费、无balance transfer fee。同时此卡是Visa信用卡,在境外接受度也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