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无死角走近黄石国家公园,大提顿国家公园

1

长周末在黄石公园和大提顿国家公园度过的,网上的各种攻略游记很详细了,这次主要是分享一下用360度全景相机拍下来的几个景点,没有分享很多,不是所有地方都适合全景,拍下来的全景也未必能体现两个国家公园真正的美,更多美景还是希望有机会各位自己亲自去发掘。

电脑上鼠标拖动,手机和Pad上手指滑动可360无死角欣赏黄石国家公园,大提顿国家公园全景,带上VR设备甚至可以感受身临其境哦。美中不足的是全景照片加载稍慢,网络不快的还望稍等待一两秒。

视野开阔的国家公园还是很多地方非常适合拍全景的,虽然使用360相机的时候为了不让自己入镜,需要尬举着相机保持几秒…(参考奥特曼变身动作)

黄石国家公园(Yellowstone)

黄石公园中的一片草原,一望无际。

Yellowstone 一片草原的 360全景

 

Midway Geyser,烟雾缭绕。

Midway Geyser 360全景

Midway Geyser边上的大棱镜是这次看到的最漂亮的景色之一。

大棱镜 360全景

 

 

大提顿国家公园(Grand Teton)

在Teton Village坐缆车可以到山顶观赏大提顿国家公园全景。

Grand Teton 360全景

大提顿公园中的 Jenny Lake的某个View Point的全景。

Jenny Lake某View Point 360全景

 

文中360度无死角全景照片皆采用 Insta360 Nano拍摄,在妖妖的《阿拉斯加毕业之旅》中曾经介绍过,感兴趣的读者欢迎移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