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IAD)土耳其航空贵宾室体验

4

大家好,我是伟伟,牧羊场的忠实读者,感谢牧羊场教会我撸卡。这次坐飞机从杜勒斯国际机场(IAD)回村。

我手里只有一张Chase Sapphaire Reserve [CSR] 送的PP卡。杜拉斯机场用PP卡有三个贵宾室可以进,在Concourse A有法航(AF)的KLM Lounge,在Concourse B有大英航空 (BA)的和土耳其航空TK)的贵宾室。法航的贵宾室下午两点半以后不能用这张卡进。大英航空贵宾室的开放时间是每天上午七点到下午两点。我去的时候已经是傍晚,所以也不能进了。

最后只有去了土航的贵宾室。不过亮点多多,有很多惊喜。

PS: 我忘记拍入口了

非常舒服的座位

各种色拉搭配与水果

软饮、咖啡、橙汁都有

有三种热菜:vegetarian rice Kabsa spaetzle,noodle (Mediterranean style) , Turkish chicken stew with chick peas

 

吧台点酒水是要收费的

还有一些小食和点心

各种小点心

舒服的软皮沙发躺椅

厕所一览

可以自由进入的淋浴房,没有上锁,我是直接进去了。

这个休息室只能呆四个小时。不过对于马上要赶晚班飞机的我,也是足够了,正好也能够解决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