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寄养Daycare/Boarding/Dog Walking平台Rover.com介绍(现有AmEx Offer $75-30和新用户注册送$20)

2

作为三只宠物(两猫一狗)的主人,真的是对养宠物这件事情深有感触,见过很多人像对待亲生孩子一样对待宠物,也见过不少当作玩物随意丢弃的,对我自己来说,希望能做到尽自己努力去好好对待他们,尽可能的提供好一些的生活条件,保险按时买,按时检查身体和接种疫苗等等。养宠物的一大问题,就是出门旅游的时候怎么办,猫相对好办(可以找邻居朋友帮忙每2天左右补粮换水换猫砂)短途roadtrip可以带着狗,其他情况下就要考虑或者找人帮忙,或者找专门的宠物酒店,或者其他寄养途径了。而美国实在有太多家庭养狗,Dog Boarding也随处可见,在这种情况下,Rover.com应运而生,现在成为了最大的宠物(以狗为主)的寄养/遛狗/白天看护的服务介绍平台。

Rover是干嘛的?

简单说,Rover.com基本上就是狗的Airbnb。

在Rover上面类似Airbnb,既有个人提供服务,也有专业的寄养宾馆,价格不同,质量也参差不齐,需要一定的考察和试验来检测,不过有别于Airbnb的是,你为狗找的寄养在你本地,所以找到一家好的,可以长期使用。

注册方式:

使用我的Referral注册链接,可以获得$20 Credit,官网直接注册是木有的……所以 注册点我>>

预定流程:

注册之后,在首页选择你需要的服务,包括Dog Boarding(过夜寄养), House Sitting(到你家照顾狗), Drop-in Visits(到你家短时间看狗喂狗带狗上厕所半小时), Doggy Day Care(你送狗去Social),Dog Walking(遛狗半小时)

输入你需要的服务和日期,就会出现很多选择,包括价格,位置,评价等。

选择你认为可以尝试的人/公司,然后选择联系他们,会生成一个Request,在这个Request中,你们可以交流问题等,然后通过Request可以完成预定booking。

和Airbnb一样,你可能会遇到愿意与你私下交易的,Rover虽然不建议这样,但没有办法做到完全禁止这种情况,需要你自己判断,不过有一点非常特别的是,大多数平台是向卖家收取服务费,而在Rover这里,则是向买家(也就是宠物主人)收取7%的服务费。据我找到Boarding说,Rover并不向他们收取费用。

AmEx Offer

之所以介绍Rover,也是因为现在AmEx Offer里面有Rover $75-$30的Offer。

羊毛怎么薅

考虑到相对比较容易(两方都是)的注册过程,和较低的手续费,即使如果你请朋友/邻居帮你照看狗并且打算付钱给他们,也可以利用这个Offer来完成付款,同时还可以给感兴趣的邻居/朋友安利Rover,帮他们带来一定的额外收入。

另外如果你想要长期寄养(比如我这个月即将出门旅游12天),Rover不支持分卡付款,但可以跟Boarder商量分成几个预定,来利用多张卡上面的AmEx Offer

只能是狗吗?

也可以是其他宠物,需要查看Boarder/Sitter的介绍然后与他们确认你的宠物他们也可以照看,然后再完成预定。

注册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