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Car 40% off 来了-超低价享受奥迪A4

0

我们之前给大家介绍过的Silvercar 又来了,从现在开始到11月28号都可以以40% off的超低价来预订几乎全新的奥迪A4,出行时间在12月20号之前。奥迪A4在租车领域怎么也算是高级的类别了,但是用了Silvercar这个40%的deal,价钱已经可以完爆其他租车公司的卡罗拉之类的价格了。而且Silvercar从开始至今,始终坚持的高定位,是他的价格直接包含了GPS,车载wifi,道路救援,这些在其他公司都需要额外付费,有些甚至需要10-20刀一天。

Use promo code SILVERSALE by November 28th to get 40% off any drive between November 26th and December 20th.

我们随手给大家搜了下12月16-19在迈阿密的租车价格,一共需要141,大众的车型在Avis自家同样的时间段是191,而且可以肯定这个大众是绝对没有奥迪好的。绝对是平民的价钱开高级的车!!(不要嘲笑这个高级呢,实在是租车公司提供了太多卡罗拉和现代哈哈哈)。

从性价比来说,Silvercar是非常赞的,唯一的缺陷是这个deal目前只能用在12月20号。20号之后就立马进入旅游旺季,40%估计太亏了。

关于Slivercar的全部信息都在本文下面!!手抖滑动即可见。

旅游租车是让很多人计划出行时很头疼的一件事,尤其对于有选择困难症的同学来说,有时候最纠结的也许不仅仅是价钱,一只手数不过来的租车公司,两只手数不过来的级别选择,还有更多的潜在车型,简直就是一种折磨。这时候不禁要想,如果租车的时候也能像酒店一样,直接选择自己习惯并喜欢的品牌,在到达取车地点的时候就能明确地知道等待自己的是一辆什么品牌配置的车,是不是会很愉悦?如果你也有过这样的困扰,那么我们为你推荐SILVERCAR,下次可以试试它!

SILVERCAR的最大特点,就是它旗下的每一个取车地点的每一辆车,都是银色的AUDI A4。如果你不反感奥迪这个品牌,A4这款车,如果你不介意花稍微多一点点的价钱享受更好的驾驶体验和更舒适的旅行过程(有时甚至并不比其他公司的低端车贵!),如果你习惯于更好的服务,而不是柜台前拥挤的队伍和冷漠的客服,那么下次出行前,记得考虑SILVERCAR。

SILVERCAR还出于不断的扩张过程中,目前你可以在以下地点/机场租到SILVERCAR旗下的AUDI A4:

  • Austin – AUS
  • Chicago O’Hare – ORD
  • Dallas Love Field – DAL
  • Denver – DEN
  • Ft. Lauderdale – FLL
  • Las Vegas – LAS
  • Los Angeles – LAX
  • Miami – MIA
  • Miami – South Beach
  • Newark – EWR
  • NYC – Brooklyn
  • NYC – Brooklyn Downtown
  • NYC – Manhattan
  • Orlando International, 8/28/2017起
  • Phoenix – PHX
  • San Francisco – SFO
  • Seattle-Tacoma International 7/31/2017起

关于车型,我们介绍过,SILVERCAR旗下每一辆车都是银色的AUDI A4,它们还同时搭载以下配置:

  • 四轮驱动——可以帮你应对各种天气以及路况
  • 导航系统——车载GPS,完全免费使用(其他某些租车公司收取每天10刀甚至更多的费用)
  • 车载Wifi——是的,车内带有wifi,特别适合常常为流量发愁的同学,有了SILVERCAR,旅途上再不无聊乏味
  • 车载蓝牙——无论是接电话还是听音乐,一键与你的手机连接,旅途上更多方便触手可得。
  • Toll Tracking——再不用担心自己是否走错了自动收费出口忘记交钱,SILVERCAR会自动记录你经过的收费出口,计算你需要支付的过路费,在还车时为你结账,而且不会向你收取使用这项服务的费用(很多租车公司会收取这项费用),省时省心又省钱。
  • 道路救援——车载道路救援呼叫系统,同样免费使用

另外,SILVERCAR的另一个福利,就是体现在其他租车公司经常对你进行各种剥削的加油选择上面。我们知道平时租车,可以选择提钱购买一箱油(用不完的话不退钱,所以很不划算),不加油直接还车(租车公司会向你收取高价油费以及额外加油服务费),或者还车钱加油(往往还车时还要考虑赶飞机外加人生地不熟,找加油站找的手忙脚乱)而SILVERCAR允许你直接还车,通过感应装置精确计算你使用的油量,按照当地价格收取费用,外加5刀服务费,已经很人性化啦~

以上是SILVERCAR的各项免费福利,不难看出,其实已经替你省了很多钱,相当于各种免费的升级,那么SILVERCAR价格如何呢?SILVERCAR的价格浮动不算剧烈,通常根据取车机场和时间在49-69刀每天,再算上其他税费,考虑到本身AUDI A4在其他租车公司都算做Premium Car,本身价格通常就会高出很多,SILVERCAR不失为一个非常好的选择。非常简单方便的预定,取车,还车过程,透明的价格以及舒适的旅行体验,下次出门旅行前,记得查查SILVERCAR!

现在通过我们的Referral链接注册SILVERCAR,第一次租车完成后,还能拿到$25 Visa Giftcard,不管最近有没有出行计划,先注册上再说!下次出门旅行,又多了一个更安全舒适拉风的新选择!

silvercar-refer

然后租车的时候记得先搜一搜或者来博客问一问有没有合适的促销码哦~

截止目前 SILVERBLOG 这个50 off的promo code还是可以用的哦,如果租车时间长的话,也可以考虑30%off的code FIRST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