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更新:成功获得DP】手慢无!轻松获得Hertz President Circle 顶级会员!

29

【2018.1.3更新】

2018新年首礼:在2017年10月下旬递交申请之后,近日收到Hertz发送的升级到Hertz President Circle顶级会员的邮件通知。会员有效期至2018年12月31日。

请前往以下各大租车公司网站或者发送email申请status match。

牧羊场读者们,你们收到邮件了吗?欢迎在本帖下留言或者提供截图。


现在Hertz租车有一个新的bug式的升级到顶级会员的方法。

【活动步骤】

  1. 前往网站(网站链接),建议在主页选择国家地区为德国,当然网页语言可以选择为英语。
  2. 进入profile summary
  3. 点击personal details
  4. 选择edit
  5. 输入CDP码 501032
  6. 选择LH SENATOR作为Preferred Program (理论上只能Lufthansa Senator member使用,但是实际上每个人都能用)

你的会员等级将在几天后变成President Circle。

如果你是Hertz President Circle等级会员,你将可以享受如下福利:

  • 租车车辆保证。
  • 每次租车升级一个等级。
  • 25%额外奖励积分。
  • 租车10次以后获得900积分,可以获得免费租车一次。
  • 享受邮件特别折扣。

HT: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