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租车公司积分计划 Status Match 高级会员匹配总结——轻松享受车型升级等多重福利

0

简介

很多里程积分计划都有自己的Status Match高级会员匹配活动,有的是常年存在,有的常年以挑战(Challenge)的方式存在,有的则是以限时活动的方式吸引新用户的加入,在这之中其实租车公司的积分计划是最容易得到Status Match的,下面是几家接受Status Match的租车公司,以及进行Status Match的操作。

Avis

需要发邮件给[email protected],提供会员信息和其他租车公司的高级会员证明材料,DP表明用Hertz,National,Sixt的高级会员都可以匹配成功。

Enterprise

Status Match 链接:https://statusmatch.enterpriseplus.com/,

网上直接填写会员信息然后上传材料之后等待审核就可以。Enterprise只接受Avis和Hertz的高级会员匹配,对应匹配的Enterprise会员等级如下:

Hertz

需要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要求跟下面的National类似,北美主流计划都可以进行匹配。

National

Status Match匹配页面链接:https://status.emeraldclub.com/。

通过链接填写信息上传材料然后等待审核就可以,National号称接受超过40家租车公司积分计划,航空里程计划和酒店积分计划的高级会员匹配,但是并没有详细列出具体有哪些公司,只给出了American Airlines AAdvantage® 美国航空, United Air Lines MileagePlus®美联航, Hilton Honors®希尔顿, 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喜达屋几家当例子。

Sixt

需要先注册账户,确认邮箱,填写个人信息之后,会出现一个Card Upgrade的选项,点击之后就可以选择你想要用来匹配的会员计划,涵盖范围非常非常之广,基本上常见的航空/酒店/租车计划全都可以,选择之后填写你的会员号码和证明材料,等待审核通过就可以。如果已经有账号,可以选择联系客服(据说经常没有回复),或者注册一个新账户(可能更方便)。

总结

可以发现,只要有一张xx积分计划的高级会员,基本上就能匹配到以上所有租车公司的高级会员(Avis,Enterprise可以先用比如酒店高级会员匹配Sixt/National,然后再匹配Avis/Enterprise),享受的福利包括租车优惠,多倍积分,免费车型升级等等。基本上匹配的有效期都是到第二年二月底,所以建议不要一次性都匹配上,而是租车之前几周(留一定时间保证匹配通过审核)去匹配需要的租车公司就可以了。